Orange Digger
小軒近來愛上交通工具,尤其很愛digger。
上學路途中會經過一個工地,
常常看到一輛黃色的digger,(不過小軒堅持它是orange color)
有時digger還沒開始工作,
小軒會說“digger still sleeping”
有時digger很早就開始工作了,
小軒會說“digger wake up~~”

今天早上小軒賴床很久,
我問他,待會我們去看orange digger好不好?
他立刻睜大眼珠子說“好”,立即乖乖上厠所換衣服,
距離那塊工地越來越近的時候,
我和小軒說,要注意咯~
可是。。是工程結束了嗎?
小軒的orange digger不見了~
小軒問我“digger? where?”
我和他說“maybe the digger has finished his work, he went back home to rest”
小軒說“let's find digger~”
我只好說“the school has another green digger, let's go to school to find the green digger”
小軒說好。
Photobucket

後來我上班路上正好看到兩輛digger,
一輛橙色的,一輛黃色的,
想起我的寶貝軒,
回家和他洗完澡,我和他分享我看到diggers的故事,
他比出5只手指說,digger got blue color, red color....
說下次要看red color的digger.

This little pig
那天,小軒抓住我的腳趾念this little pig童謠給我聼。
内容很有趣。
抓住拇指,this little pig...BIG PIG!
抓住食指,this little pig...has roasted beef!
抓住中指,this little pig...NO MORE~~
後來又再重復。。this little pig...BIG~~~PIG!
聽到我哈哈大笑~~

看來這只小豬真的是只胖豬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