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家在3樓,每天要爬至少2次樓梯,
(忘記拿東西就不只爬2次了,哈哈)
每天早上帶小軒上學,有時他會很懶惰自己下樓梯,
就會站在樓梯口喊“馬麻抱抱∼∼”
我說“自己走啦∼”
他又說“馬麻抱啦∼”(近來很會用語助詞)

我投降,彎腰抱軒,
他像無尾熊一樣雙手雙腳緊緊抱攏我。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暖暖的很舒服。
我問寶貝軒“如果有一天馬麻老了,變成老婆婆了,
你會抱馬麻嗎?”
軒調皮地說“不∼要∼”
我又問“那背背馬麻好了∼”
軒又賊笑著說“不∼好∼”
吼∼不孝子。

可是就算你以後不會抱或背馬麻,馬麻還是會一直抱你,
直到你不願意讓馬麻抱為止。。。(希望這天不會來臨,哈哈!)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