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自由行,我的血拼戰力衰退了很多,
除了因爲香港新年期間賣的都還是冬裝,
也因爲帶了個小軒軒在身旁,嚴重影響我的戰鬥能力,哈哈~

記錄一下,我到底敗了什麽?
在旺角一閒shopping mall裏買的包包(港幣99=約RM50)
Photobucket

毛毛的蛇皮圖案,現在每天帶它上班。
Photobucket

在酒店聯係的商場裏,一閒叫“BESS”的店買2件超級合身的牛仔褲。
黑色那件很顯瘦,很愛那件。
Photobucket

BESS買的長袖衣,走日係風,喜歡大地色係的顔色。
Photobucket

BESS,學人家買大衣,最貴就這件了,我不敢說多少錢。
可是很可愛,我很喜歡。
在BESS買3件送1件,還是很貴。
Photobucket

在一閒叫Kiyto的店買的,店員說是日本品牌,名字好像似曾相識。。
新年特價,港幣160,馬幣約RM70++
Photobucket

我很愛裏面的小圓點禮布,可愛。
Photobucket

還有一個小袋子。
Photobucket

拉鏈扣子是不是超可愛?
Photobucket

在一件叫Maple的店買的,其實店裏的衣服並不是每件都好看。
好像是馬幣RM15-30左右吧~~忘了。
Photobucket

我喜歡牛角袖衣。
Photobucket

襪子,每雙港幣5元,馬幣RM2.50左右。
早知買多幾對。
Photobucket

在卓悅買的美容品。
我進到卓悅,完全腦袋一片空白,想買好多東西卻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最後只買了網友推薦的超便宜眼睫毛夾,
還有那mascara很便宜耶(好像才港幣53元,大馬sasa賣RM40++哦)!!
右上角的洗頭水超~~好用,才港幣23元(1100ml)
大頭鬼洗髮后不再脫髮了,我們後悔沒買多幾罐儲備。
Photobucket

吉之島(Jusco10元商店)
我看了信用卡單,約馬幣165。。我到底買了什麽??
Photobucket

有可愛的陀螺。
Photobucket

小軒的敗物:
Disneyland買的餐具,那2對筷子很可愛。港幣120元,有點貴。
Photobucket

在日本城買了個“飛機場的交通工具組”給小軒。
港幣49.90. (約RM25左右)
Photobucket

在花市買的超值玩具,才港幣10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公在東薈城Quicksilver買的Te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公的巨人超大號12號croc鞋子,約馬幣50元
Photobucket

大概就是這樣吧~還有一些懶惰拍了。
一看信用卡單,立刻吐血。
Photobucket
有很多朋友問我們6天在香港去了哪些地方玩呀?
除了Disneyland一帶, 我回想一下,
我們多數只在酒店附近的範圍裏走動,
然後朋友們就問“啥?你有沒有搞錯?”
嗯。。等你有一天帶著2嵗兒一起去旅遊,你就明白爲什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