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載小軒到學校時,我有點猶豫需不需要帶相機下去,
因爲近來我都牽小軒進學校大門后就拜拜離開,(我待太久小軒會不捨得讓我走)
到了學校,B.Gaik對我說“Mrs Hu, we need a camera woman!!”
哈哈~那太好了,我又有機會拍照了。
不理上班遲不遲到,替小朋友拍照比較重要。

Photobucket

Xuan用小黃瓜印ladybug
Photobucket

Xuan開心地笑了起來~~我很喜歡他笑得見牙不見眼的表情!
Photobucket

Rachel靠在墻邊
Photobucket

乖乖的KeXin
Photobucket

KeXin是個很溫馴很可愛的女生。
Photobucket

來來來,印手印~
Photobucket

Jason印ladybug
Photobucket

印完就閃人,動作真快。
Photobucket

KeXin要我陪她玩球
Photobucket

輪到PeiXuan印ladybug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愛的Rache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汗流浹背的Jill
Photobucket

運動型男孩Jason
Photobucket

笑得好開懷的B.Gaik
Photobucket

輪到小婕了!
Photobucket

小婕的表情真的很認真
Photobucket

因爲小婕不怕髒,所以整個印Ladybug的過程很完整。
大部分小朋友會抗拒用手沾上水彩,會怕髒,大概是在家裏沒有受到“訓練”,
沒關係,慢慢來,不怕髒的小孩才好玩~~
Photobucket

用小指頭沾上黑色顔料點上ladybug的眼睛。
Photobucket

滿意嗎?
Photobucket

再點一點好了~
Photobucket

PeiXuan和KeXin圍著小婕看。
Photobucket

哇~好漂亮啊~~
Photobucket

很少拍到小軒的照片,因爲有媽咪在,小軒什麽都不願意嘗試。
傷腦筋~
Photobucket

我和小軒去看魚
Photobucket

後來,B.Gaik為KheeFong在腳底凃上顔料,要印腳印呢~好酷~
Photobucket

印咯~
Photobucket

KheeFong很好笑,一直笑著說“我的腳受傷了~”
Photobucket

PeiXuan也來印腳印~
Photobucket

PeiXuan的腳小小的,很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藍色的腳趾,粉紅色的腳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大早一直黏緊媽咪的寶貝軒。
左邊那只手是媽咪的,小軒緊握不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eiXuan的腳印,多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兩個哥倆好在看魚~
Jason笑到口水都流出來了。哈哈~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