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約了小婕一家去女女老公-何先生管理的Animal Wonderland,

Animal Wonderland在哪裏? 在The Mines Wonderland.



前一晚剛巧在MSN和女女談天,說起如何稱呼她老公,

女女說“可以像CY一樣叫女女的老公”,

我就說“聼起來像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哦~~”

女女說“本來就是我捧紅他的嘛~~~”

哈哈~~



Jill, 料拔,小婕。

小婕前一天剛剛發燒呢~現在和小軒一樣,

鼻水直流+咳嗽,咳嗽應該是因爲有痰的關係。

Photobucket



價格表,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

因爲園裏正進行整修中,票價也順帶減低很多,

親愛的把拔馬痲,周日或學校假期煩惱沒地方去??

帶小朋友來這裡和小動物們交交朋友吧~小朋友一定很高興!

Photobucket



小軒自己選這件衣服穿,他很喜歡上面的動物。

Photobucket



進園裏可以拿一包carrot喂小白兔、天竺鼠、羊咩咩等動物。

Photobucket



小婕也穿了魚魚的衣服應景~~

Photobucket



我們抵達時,已經停雨很久了,

可是地上還是濕漉漉地,不過沒關係,

沒有影響我們繼續前進尋找何星馳。。啊不~何先生的決心。

就在小孩們忙著喂天竺鼠(guinea pig)的時候,

我看到熟悉的身影帶著Python Snake笑吟吟地走向我們。

啊~~~真開心!當然我們沒有衝動到向何先生拿簽名。



何先生和我們談天了一會兒後問“小軒是哪一位呀??”

(小軒太矮了看不到?哈哈~)

我就摸摸小軒的頭說“他就是小軒啦~~”

然後何先生就從八寳袋裏掏出禮物給小軒,“來~uncle送你這個”

天呀!太驚喜了!!真是超級感謝。



我有主意到何先生看小孩的眼神就和他愛護動物的眼神一樣,

都是閃閃發亮的眼神!



何先生上課時間:

如果說蟒蛇是世上最大只的蛇,那Python Snake就是世上最長的蛇類。

摸蛇要順著它的蛇鱗摸,逆摸的話它會不舒服~

Photobucket



何先生說蛇蛇是習慣了人的氣味才不抗拒地纏繞在人的手。

Photobucket



大頭鬼sayang蛇, 我也有摸摸,很滑很好摸呢~

可是我有問題,蛇蛇真的會像狗貓一樣喜歡被撫摸嗎?它們會感到舒服嗎?

我真的很想讓小軒體驗一下蛇的觸感,可是他縮起手來説怕怕~

奇怪~那爲何你又敢摸小白兔??莫非是被我們在家說故事時嚇倒了??

Photobucket



可愛的小白兔,我被小白兔咬了一口,哈~

我很喜歡兔子,小時侯和哥哥在後院養了一對大白兔,後來生了很多可愛的小白兔。

每個星期天我們會一起做早餐給白兔們吃,

在花園裏採集一些花草當作早餐serve給白兔們。

Photobucket



兔子們是分批出來自由活動的

Photobucket



喂籠子裏的兔子。

Photobucket



可愛的Guinea Pig~~~大頭鼠~

Photobucket



很可愛~~~

Photobucket



何先生上課時間:

手上握的是生於馬來西亞的烏龜(我不知道叫什麽名字),

個性比較溫馴,而紅耳龜(就是人們常放生的龜)就比較兇。

紅耳龜來自美國,由於越來越多人放生紅耳龜,

造成生態不平衡,紅耳龜繁殖越來越多,

而馬來西亞龜(因爲被外國龜欺負)就越來越少。

一面解説,馬來西亞龜就一面害怕到尿尿,真的比較膽小又害怕。



何先生左手的是公龜(身體是凹進去的),因爲不需要懷孕。

右手是母龜(身體是凸出來的),因爲需要懷孕。

而且這種體型(一凹一凸)的設計正好方便他們交配。



有沒有看到何先生的大肚子?那其實是剛剛的paython蛇,

何先生因爲要為我們講解烏龜,把蛇蛇當baby放進衣服裏“保護”。

Photobucket



BoyBoy, Gibbon monkey Daddy

Photobucket



何先生上課時間:

Gibbon monkey是屬於母系社會,公猴會聼母猴的話,

我個人覺得這種社會。。很棒!!



GirlGirl, Gibbon monkey mommy, 還有7個月的baby UNO。

Photobucket



橋上的景觀很漂亮很舒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料拔和小婕,無尾熊一號。

Photobucket



大頭鬼和小軒,無尾熊二號。

Photobucket



漂亮的藍孔雀。。先生??

Photobucket



母老虎Molly,還有不在鏡頭裏的Putra.

Jill問了搞笑問題,“爲什麽有Putra沒有Jaya?”

Photobucket



何先生上課時間:

母老虎在思春期會比較喜歡人摸摸和sayang她,

而且會發出一種體味吸引公老虎前來交配。

後來我們有聽到molly吼Putra,

何先生說Putra比較愛玩,喜歡逗Molly,

可是molly不喜歡,所以有時會打架。



小婕快跑~~

Photobucket



可愛的小婕

Photobucket



擦了防蚊水還是被釘了大包的小婕,癢癢!

Photobucket



小軒有點害怕走這座橋,因爲他一直看住下方的洞。

Photobucket



後來我教他看住前方的爸比快步走,走沒2步,還是“馬痲~抱~~”

Photobucket



白老虎Apple, 雙親都是黃色的老虎,可是卻誕下白虎。

料拔又問搞笑問題了,爲什麽是叫Apple不是叫SnowWhite?

Photobucket



還有小軒很期待的Sun Bear,

之前我有和小軒說過Sun Bear忘了如何爬樹的小故事,

他一聼我說“Sun Bear”,

他就說“軒軒close my eyes~~” (因爲他怕太陽很刺眼,哈哈~)

很清楚的太陽印記吧?

Photobucket



何先生,辛苦你了~~

Sun Bear像個撒嬌的孩子,很愛人sayang摸摸~

不過看它一只,還真有點寂寞的感覺。

Photobucket



親親一個~~可愛溫馨~~

Photobucket



後來有另一批遊客,何先生忙著招待,

我們就先告辭了,真的很謝謝他一路的講解陪伴~



離開前乘坐Garden Boat.

Photobucket



個人覺得有點頭暈~~

Photobucket



我和寶貝軒~

Photobucket



走前再看看兔子,sayang一下~

Photobucket



也看到漂亮的雞~很胖呢~

Photobucket



再去Ajisen Ramen吃晚餐~

Photobucket



小軒只吃了一點點就說飽了。

Photobucket



晚餐后我們去喂魚,經過一閒waffle shop,

問店員可不可以給我們一些烘烤后剩下的不要的waffle屑屑,

開心地拿去喂魚~

Photobucket



有鯉魚,有貓魚?(cat fish),好大好肥美。。

Photobucket



我們一直玩到快7:30pm才離開,

在wonderland 停車場巧遇放工的何先生,

Jill趁機請教了他一些問題。 :-)



這是何先生送小軒的禮物,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Photobucket



可愛的狗狗包裏有一只背部會發亮的小海龜~~

太謝謝何先生了,更要謝謝他的成功女人--女女~~

今天的迷你動物園郊遊日,真的很開心呀!!

Photobucket





P/S: 聼何先生解説動物的習性和故事,


我都聼一點沒聼一點,因爲要看住小軒,


希望資料沒有弄錯,歡迎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