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http://www.licinlicin.com
歐巴桑介紹好用的洗地液時間,哈哈!
我娘家有雇用鐘點女傭,這是鐘點女傭介紹我母親用的,
母親用過後就不再用其他牌子了。
我結婚後搬家,發現不管怎麼抹地,
地上總是有點黏黏地,後來我母親給了我一瓶晶晶洗地液,
解決了我的問題。

我家沒有現在的kakak時,我做家務很懶,
掃地2/3天一次,抹地3/4天一次,
因為家裡那時沒有小軒,所以我還忍受得了。
小軒7個月時來了kakak,
我沒有限定她每天的工作,她喜歡何時做就做。
kakak很愛整潔,天天抹地,結果北鼻小軒常滑倒(哈哈)
我才和她說,可以2/3天抹一次地就夠了,
因為反正我們家白天沒人,不會很髒。

後來我唯一的一瓶晶晶洗地液用完了,
kakak說想換另一款有香味的洗地液,
我就去超市買了一款有名又有香味的洗地液,
結果抹了2次,kakak投訴和我以前一樣的問題﹣
不管怎麼抹地,地上總是有點黏黏地。
向我母親的鐘點女傭買了新的一瓶晶晶洗地液,
又皆大歡喜。

後來發現原來我家樓下的藥材店有賣哦!RM19
上星期用完了添購新的一瓶,又可以在家溜冰了。
我本想買多一瓶給家婆家,大頭鬼反對,
說怕地上太滑他婆婆會滑倒。

晶晶洗地液只需用半瓶蓋,很省用又好用!
歐巴桑我推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