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小軒就開始歡歡,
有感覺到他的體溫有點偏高但是沒太注意,
賴在我身上抱著45分鐘,終于肯讓我去廁所洗面。

他要求說要去婆婆家,
那好~我們就立刻出發。
在車上很興奮,不停地説話,
例如經過菜市場,他看到很多水果攤,
“軒軒saw favourite banana,軒軒 likes banana, you know??”
Of course i know your favourite fruit is Banana..

在交通燈前停下來,小軒很奇怪爲何所有的車都停住不動,
問:“How to go 婆婆house? How???”
我就解釋說我們要等綠燈才能走,紅燈是stop.
一看到轉綠燈,他就喊“mommy, Go~~faster go!! follow the van!!”

有一段路有一些坑洞,車子有點震動,
小軒很緊張,“mommy, don't worry, drive slow~~Don't drive fast~”
我一加速,他就這樣提醒我。

囘到娘家時還是精力充沛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到午飯時間,我們出外吃飯時,他就開始身體發熱,
然後像無尾熊一樣摟抱著我,
點了餐給他,不要~什麽都不肯吃,
後來,婆婆問他要不要雪糕,他點點頭,
可是吃到一半和我說“mommy, cold~~”

糟糕~發燒了。嘴唇好紅!
去老哥家時已經開始有點昏昏沉沉了,
但是還是嚷住說要看魚。
Photobucket


很疲倦的樣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娘家睡了一下子,拎他上車回家休息。
回到家替他洗澡,(發燒時要多洗澡,洗掉身上的熱氣)
小軒呱呱叫~費了一番功夫搞定他。

疲倦的小軒再度睡着了,身體像火山一樣滾燙~
好擔心,量了體溫,一時39度,一時38度,一時又37度,
我其實清楚小軒身體這陣子都在“長大”,
所以身體老是會發熱,雖然心裏清楚,可是還是會擔心,
(我們不隨便給小軒吃葯,家裏也沒有葯)

爸比傍晚回來了,拿了溼布替小軒敷,
小軒被吵醒,開始鬧脾氣,
抱了他去客廳坐著,慢慢誘拐他吃一點粥,
吃了3/4碗粥,精神好多了,熱也散了,
問他要不要去洗澡,心情好的小軒說ok,
讓他泡了溫水澡,把熱氣洗掉~

晚上阿益夫婦帶雯雯來我們家,
和妹妹時而相親相愛時而吵吵鬧鬧地玩了很久,
會主動邀請妹妹一起玩,媽咪看了心裏很安慰,
阿益夫婦有問我關於幼兒園的事情,
我想我和他們說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他們希望等雯雯2嵗多后可以去幼兒園參觀~

阿益一家走后小軒說要睡覺,
睡前發現他又有微熱, 現在又沒有熱了。

這篇真是流水賬, --“發熱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