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娘家書房的玻璃書桌看到小時侯的照片,
反拍得不好,因爲有燈的反照~

童年的我和哥哥飆車,
小時侯的我是個小光頭。
Photobucket

原來小軒也喜歡這樣飆車,哈哈~
照片是Jill提供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一家人,中間的那個小瓜是我妹,那時約3/4嵗吧~
長得就和小軒一模一樣,很嚇人的相似,
之前大頭鬼婆婆就說小軒長得和我妹很相像,
真的,原來小軒像的是我妹。
我們抓弄小軒指著照片裏的姨姨問“who is this?”
小軒毫不猶疑說“This is 軒軒~~”
看~連小軒自己都分不清了,哈哈。
我和我哥那時都長得很阿呆,可以自動忽略我們。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