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工作午休時因爲淋到雨開始發燒,
硬撐到放工才回家休息,
回到家洗溫水澡退熱,喝一杯milo,
和小軒念了一本故事書就開始迷迷糊糊了起來,
實在沒辦法了才丟下小軒進臥室休息,
發熱又發冷地睡得極不舒服,

我從小到大只要一發燒就會開始產生同一個幻覺,
就是-本來軟軟的抱枕會突然變得硬邦邦~
從小就如此,很害怕這種幻覺。

後來,小軒跑進臥室說要睡覺,
哄了小軒睡覺后,起身硬啃了一塊白麵包,
喝了一杯感冒茶,吞了2顆panadol,
又再度暈了過去。

10時多大頭鬼放工回家,
摸摸我滾燙的額頭,說很熱哦!
拿了一塊溼布替我抹臉抹身,
溼布都變成熱布了~

拉我起身洗澡,戴起浴帽,
從溫水,慢慢調冷,再完全関掉熱水只用冷水沖身,
沖腋下、臉部、背部,反正全身都拼命洗一洗啦~
發冷中的我很怕冷水~洗得我呱呱叫~
大頭鬼一直要我忍耐些,等退熱后可以睡得很舒服。
洗完澡要立刻抹干身體,穿衣服,
果然舒服好多。
我躺在床上準備進入夢想,
大頭鬼又替我貼上退熱貼,
讓我喝水,然後親親我要我早點入睡,
我對他說“原來你還是這麽愛我的。。”
他對我扮鬼臉說“本來就很愛你的啦~你在說什麽傻話?”
可能是生病時特別脆弱,比較容易感受到老公的溫柔,哈哈~
不過後來我和老公說,阿jill一家人明天去看熱氣球呢~我也想去看哦~~
大頭鬼囘我“你呀~不用特地去看啦~
現在放顆氣球在你頭上也會立刻變成熱氣球,你死心啦~”
就這樣摧毀我的小小夢想。。我只好含淚乖乖睡覺做睡病人。

不過一直到半夜,我又開始發冷了,
冷到發抖,根本睡不着,
一直反胃,跑進廁所吐,
小軒被我吵醒,跟著我跑進廁所看我吐,
不過很顯然這乖乖不知道我在做什麽,
他竟然對我說“馬痲,抱抱~~”

後來就很痛苦,又想吐又發冷小軒又呱呱叫不肯睡覺,
老公那時也累昏了,踢也踢不醒,
我就坐著抱小軒讓他睡覺,
等他睡着后放下他,自己坐著睡覺(因爲一躺下來就想吐)
睡着睡着睡出一身汗,
起身抹汗換衣服,早上六點終于退了燒。。

這篇發燒流水賬告訴我,
我老公的溫柔只限定在他清醒的時刻。。
他睡着的時刻,才不得空理睬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