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向大頭鬼提起Earth Hour時,他說“晒氣“∼
我憤怒地說“你都不關心地球的存亡啦∼以後我們死了就算了,
那你要兒子和孫子怎麼活下去??“
能夠恐嚇多少就多少。(當然我有稍微解釋這個活動的意義)
大頭鬼看到我一臉認真的樣子,就說“好吧∼你說好就好!“

星期六,中午去學校見B.Gaik面談,
談到4時多,下起滂沱大雨。
等雨停後,我就開始著手準備晚上的Earth Hour或動,
問小軒要不要陪我去車上搬紙皮箱,他很高興立刻穿鞋子。
後來我看到天氣很陰涼,問小軒要不要去playground玩,
他說yes!下雨後playground都是一大片水窪,
軒很興奮和一位友族小哥哥徒腳在水窪裡追逐,
(看到我心驚膽跳,因為我們的playground很多垃圾,我怕他們會踩著玻璃)
苦口婆心哄玩到瘋的小軒回家洗澡吃飯。。


8時才開始製作紙皮箱燈籠。(抄Jill's idea)
Photobucket


大頭鬼本來躲在電腦房裡打機,我以為他沒有意思要幫忙我們。
我只和他說一聲待會要關掉電腦,我們到小陽臺吹風。
誰知快到8:30pm時他走出來問我在做什麼,說我笨手笨腳,讓他來做吧∼”
我感動到∼
Photobucket


8:30pm了,大頭鬼叫我熄燈,我們只留了冰箱的電。
繼續在黑暗和燭光下做勞作。
不過大頭鬼說我還在拍照,跟本就不算在實行earth hour.
說的也是,所以我拍了幾張照片就收起來了。
Photobucket


有和小軒解釋Earth Hour的含義,他很開心看到燭光。
Photobucket


將將∼我的手沒有料拔那麼巧,割到好丑。
不過倒影出來好漂亮∼
可是我們的紙箱太小,燭光太小,下次可以改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玩到9:30pm, 小軒說要睡覺,我們就上床誰覺了,
今天好累,但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