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30.03.2009(Monday)

聽說小軒今天在學校表現良好,Photobucket
沒有打人。(爸比說的)
我們在家有努力給他題醒。

傍晚在阿祖家,我在廚房吃飯,
小軒開心地在客廳騎腳踏車。
突然一陣委曲的哭聲,
我走出客廳問小軒發生什麼事,
阿祖搖頭說“都不知道軒哭什麼”
軒又傷心又急地說不出他要表達的事情,
我安撫他要他慢慢說。。
他還是說話含糊邊比著電視機,
我一看,他原本在看的POCOYO變成TVB了。
明白了,應該是阿祖沒問過小軒就把頻道轉去TVB了,
我抱抱軒,和他解釋軒軒看電視看了很久了∼
軒軒讓給阿祖看電視好不好?阿祖好想看這齣電視劇哦!
軒哭著說不要不要。
我繼續重復∼後來軒慢慢想通?停止哭了,
乖乖和阿祖一起看TVB。

Photobucket

Photobucket31.03.2009(Tuesday)
早上小軒說要帶他最喜歡的sticker book去學校,
我題醒他說要帶書去學校就要share with friends, ok?
軒點點頭說ok,然後軒還說“sharing is fun!“(我常對他說的話)

B.Gaik說今天軒有打人,打ZhenHong, Jason,
打了Jason的鼻子。
要打Joseph時,Joseph tried to fight back, 老師阻止。
B.Gaik said she will keep Sean sitting with her while doing activities,
until he is “Safe to go”.
B.Gaik的健議:
try to tell Sean if u hit ur friends,
ur friends will be painful and might hit u back,
and u will feel painful too.
嗯,我們再繼續加加油!

But B.Gaik said today Sean is willing to share his favourite sticker book,
which is a good sign that he is learning to shar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01.04.2009(Wednesday)
早上小軒說要帶一本大大的animal book去學校,
一樣,我題醒他要share with friends.
到了學校,B.Gaik和我在門前談著小軒的事情,
小朋友們圍著小軒看他的書,
後來,好像是Jason開始爭奪,
B.Gaik就對Jason說,
If you can’t share, then I am sorry i have to keep the book away.
小軒以為B.Gaik在說他,“哇”的一聲哭著奔向媽咪。。
後來B.Gaik安撫一下,軒停止哭泣了。
希望小軒今天狀況好點。

Photobucket

純粹我的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