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介紹我們去一閒organic shop-大地樹,吃午餐。
位于Puchong Bandar Puteri.
Photobucket


店内一半是餐廳,一半賣有機產品。
Photobucket


食物是素食的有機餐點,
我們點了菊花茶,上次點的海燕窩(珊瑚草)糖水很好喝!
Photobucket


彩虹炒飯,份量很多,
很多菜,老實說咬到我嘴痠,哈哈~
不過很好吃,可是我比較喜歡他們的麵食。
Photobucket


清湯拉麵,我愛吃這個,湯頭好好喝~
拉麵都被菜淹沒了,哈哈~
愛吃麵的小軒和小婕會喜愛吧~
Photobucket


甜菜根炒米粉,紅色的很有趣。
味道和炒飯有點像~
Photobucket


哈哈~會不會覺得我的説明很混,
都說了,我不是食神,
不過我那美食專家的好友sam說食物不錯,那就算不錯吧~~
下次要約Jill一家一起吃,要叫有機壽司來嘗嘗!
多人比較好消化~

地圖:
Photobucket

題外話:
生小軒前我是個十分挑嘴,不愛吃菜的傻瓜,
生了小軒后,可能是口味變了,不過更大原因是,
因爲喂母乳的關係,只要是有營養的食物,我大多都不再挑食,
我開始多吃青菜,吃我不愛的茄子(我現在覺得很好吃),
苦瓜也多少吃一些,(還是不很愛)
還有開始接受洋蔥(我覺得煮熟切碎的洋蔥很好吃,不過接受不到生洋蔥)
只要可以把營養帶給小軒,我都盡量吃。
小軒喝母乳期一嵗前,我的食量很大,
那時很“爽”,怎吃都不胖!
同事都懷疑我是吃不胖的人~~(哈哈~可以騙到人!)

後來小軒大約一嵗后,我開始會發胖,
要把養大了的胃縮小實在很辛苦,
不過現在總算把胃口變小了~至少比較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