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剪短髮,清爽帥氣。
星期日問小軒“Let's go for a hair cut“
因為我受不了小軒的“長髮“,我自己又剪到不好看。
軒說“Okay~“, 一聽他答應立刻打電話去漂亮姐姐的saloon問有沒有位。
到saloon,只需等一個客人就到軒了,
我和軒解釋說待會姐姐會放一個小椅墊在椅子上,
軒要自己一個人坐在椅墊上讓姐姐剪髮哦!
軒說“Okay~“
輪到小軒了,姐姐拿出hair shaver,(說這樣理髮比較快)
小軒乖乖被媽咪捧住臉,(其實是我自己緊張)
聽到shaver的聲音,小軒對我說“軒軒scare~“
我安慰說再一下下就好,不會弄痛軒的。
姐姐拿出一敤糖給軒哄騙他,(後來被媽咪默收)
頭髮弄到眼睛痒,小軒用被理髮圍巾包著的手擦臉,
結果頭髮都跑進了口裡,媽咪只好要他張嘴替他“清理”。
Photobucket

近來小軒愛用這個新的水壺喝水。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