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近來我發福很多,
其實一個月前我生下了一對雙胞胎,而且是龍鳳胎哦~
寳寳們雖然早產可是很健康,
看~B女是不是超可愛?
Photobucket

哈哈~~~
説笑啦~那有福氣的媽媽是我的朋友Janet.
我們帶小軒去參加寳寳的滿月party.

說個小故事,
寳寳在三樓睡覺,
幾位小朋友們在樓梯閒和三樓耍鬧,
小軒看了也很想參與,
就問我“軒軒wants to go upstairs”
我並不阻止小軒和小朋友們玩,
可是我希望他們不會干擾到小寳寳睡覺,
因爲我看到寳寳眯上眼又被摸來摸去,干擾他們的睡眠我會很心疼。
我對小軒說“babies在樓上睡覺哦,
我們不要干擾他們睡覺好不好?”
小軒有點猶豫,停住了腳步。
我又繼續說“如果軒軒在睡覺,軒軒喜歡有人干擾你嗎?”
小軒說“no~~”
然後他走下來抱抱我,說要下樓了。。

我好驚訝好感動,小軒竟然願意為寳寳們著想,
我抱緊小軒,稱讚他說“mommy is so proud of u,
besides putting on ur listening ears,
Sean is willing to think for Babies too~
Sean is such a good boy, mommy is so proud of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