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小軒的little trouble two其實還是一直持續著。
但是因為我了解了這種症狀,所以我不會再動怒了。
星期日早上,我們一家去mamak吃早餐,
小軒說要背書包,也帶了幾輛車子放進他的小書包裡,
他說“Find little Einstein friends.”
(Little Einstein是小軒很喜歡的卡通,我也很喜歡的一套有教育意義的卡通)
我以為他說回家後要看Little Einstein,就說好好好。
吃完早餐後,我們要回家了,
小軒坐在汽座裡拉著安全帶哭著說要Find little Einstein friends!
我給了幾個健議他都說No~No~No~
不斷地猜他的意思他也說No~No~No~
爸比放棄了先上樓,留下我“孤奮作戰”。
看著堅持到滿頭汗滿臉通紅的他,
我深吸一口氣,突然靈機一動,
和軒說“If we wants to visit little Einstein, we have to call them first,
let’s go home to call them first!“
小軒願意接受這個健議,因為平時他想去外公外婆家前我們都會先打電話。
他放開安全帶讓我抱他回家。

Photobucket

那,真的要打電話給Little Einstein?
我拜托爸比躲在房間扮Leo, Annie, Quincy and June和軒談電話,
幸好爸比平時也愛看Little Einstein,
認真和Leo, Annie, Quincy and June聊天的軒,
我只看到他一直點頭,說yes yes.還微笑~
結束和Little Einstein的聊天,他開心地在沙發跳來跳去!
事後我問爸比他和軒說了什麼?爸比說“祕密“

爸比說,你這樣是在騙兒子,
我說,你還有更好的辦法你來呀!
先棄權的人沒資格說我!

Who are little Einstein?
http://disney.go.com/littleeinsteins/swf/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