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ut on Chairs!
大頭鬼向朋友借了“葉問”,
迫不及待開來看,小軒坐在我旁邊一面看書一面偷偷看,
“葉問”有很多武打場面,
小軒:“what is uncle doing??”
我:“They are fighting, it's not good to fight with ur friends,remember? No hitting!”
小軒:“Yes, no hitting, Put on chairs!!
(哈哈~因爲在學校,如果小朋友犯錯,屢勸不聼會被處罰坐在椅子,小軒是常客)
我:“haha~yes, should put them on chairs.”
小軒:“tell aunty B.Gaik!(對著電視的叔叔們說)Don't do it again~~"

Photobucket不捨得
不知道是不是爸比載Kexin回家的關係,
小軒和Kexin以及Jason非常友好,
聼Jill說,小軒和Kexin常在學校抱抱還有親親額頭,
聼起來就很可愛~(Kexin媽會不會緊張?)
這是爸比轉述的,有天,在車上,小軒和Kexin一起坐,
兩位小朋友很開心地一直抱抱,小軒還玩起peekaboo,逗得Kexin哈哈大笑~
到了Kexin家,Kakak抱Kexin下車,
(可能是遊戲被中斷吧~)小軒很不捨得Kexin,
大哭了起來,一直喊“Kakak tak mau bawa Kexin~No way No way!!”
爸比說Tomorrow you will see Kexin, u can play with Kexin again!
小軒太難過了,聼不進耳,
從12點多哭到1點,一直在重復那句“Kakak tak mau bawa Kexin~No way No way!!”
一頭霧水的阿祖問“到底在哭什麽那麽難過?”

Photobucket有禮貌
星期六中午放工回家,非常疲倦,
可是小軒只睡了一會兒就起床了,
我提起精神陪他玩和看書了很久,太疲倦了,
我問小軒“Mommy needs to take a nap, is that ok?”
小軒說“Mommy goes to sleep, thankyou play with 軒軒”
哇~真的,很有禮貌。

中午替小軒洗完澡,拿了毛巾替他擦身體,
小軒突然很體貼地擡起頭對我說“馬痲,thankyou bath 軒軒”
心裏一陣暖流,You are very welcome, my da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