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卫塞节,我难得不必在周六工作,
大清早,難得一見是个好天气,我们出發去找好朋友玩咯。
記得前一天晚上我告知小軒明天我們可以去找小婕玩哦!
我說“Tomorrow we are going to 阿婕house, mommy is so nervous”,
小軒學我說“軒軒is nervous too~”,討厭,愛學人~嘻嘻。

大頭鬼載我們去小婕家,
一路上,軒問“mommy, where are we going?”
我:"we are going to 阿婕 house"
軒:"Where is 阿婕 house? "
我:"At xxx"
軒:"Where is xxx? "
我:"At Taman xxx"
軒:"Where is Taman xxx?"
我:"Somewhere at KL"
幸好問到這裡他就暫時告一段落。
之後,經過的每一閒屋子,我說真的,是每一閒屋子,
他都重復問一遍“Is this 阿婕 house? ”
我也重復地回答“No~ we are not there yet~”
我的小小軒終于都到達這個“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時期了。。
有時重復回答到我都已經厭倦時,我就裝死了。

小婕料拔料媽的家,像個小小Ikea的示範屋,
非常溫暖可愛而且很整潔耶!(是說還沒開始被破壞前,哈哈)

來來~我們來玩粘土,
Photobucket


料拔有很專業地先示範如何用小道具玩粘土。
Photobucket


還可以用剪刀剪剪,不錯的點子,
小軒剪個不停,大概是很有成就感吧~
Photobucket


真的,孩子有朋友作伴很棒!
我和Jill及料拔在旁閒聊,料拔還去書房看報紙很久,
小朋友們都沒有干擾我們,奇怪不奇怪??

麵包超人軍團,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愛的音樂盒。
Photobucket


小婕料拔料媽的家真的很溫暖舒服,
我還真想用不淑女的姿態坐在陽臺邊,
伴著溫暖的晨光和微風,慢慢讀報紙和看書,哈哈。。
小婕說要邀請sean哥哥去森林裏玩,
兩位瓜瓜爭被單,在床上滾來滾去。
Photobucket


還學泰山跳
Photobucket


然後把被單當作沙堆,學鴕鳥把頭埋在沙堆裏頭,
就如Jill說的,两人不时咔咔大笑,
还要笑到上气接不到下气那种。
我是覺得他們兩個這樣傻笑比較惹人發笑啦~
Photobucket


後來,我們去家附近吃午餐,
Jill問小軒想吃什麽?小軒想了想說“I want Lemon Juice!”
Jill就說好,勾了Lemon Juice, 問他想吃什麽?
小軒兩手攤開,再說一次“Lemon Juice!”,
一副“我不是說了我要lemon juice嗎?”的搞笑語氣,
讓Jill哭笑不得。

兩位少爺小姐爭著要坐在我旁邊,(今天我可真吃香)
結果小軒坐我大腿,小婕坐我身旁,
最後忍受不了,我吃不到飯,才讓小軒坐在Highchair,
料拔幫忙我喂只顧喝Lemon Juice的神仙軒。
料拔付賬后,我想把錢付還給他,
料拔說“你傻啊~不用!”
(後來大頭鬼聼我描述后,就建議我下次可以扮傻婆,
然後把錢塞給料拔,哈哈~這笑話有沒有冷?)

回家后,小婕已經完全張不開眼睛了,
“癱瘓”在Jill身上,
還很龍馬精神的小軒在陽臺看魚,
小婕竟然意志力堅強到還可以閉著眼睛問“sean哥哥在做什麽??”
然後就“暈過去”了。
Photobucket

小婕“暈”過去后,我們就先離開了,
親愛的小婕,料拔,Jill,謝謝你們的招待,
今天,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軒回家后還在惦念著小婕家樓下的游泳池,
說“go阿婕house swimming”,
希望每個周末都是好天氣,那我們就可以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