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小金剛,小時侯我都這麽稱這位可愛的小英雄Astro Boy 
 

有沒有很像?
Photobucket

我對軒說我要替他弄成一只貓咪,
然後抱他起來照鏡子,
小軒一看到鏡子裏的模樣就笑了起來,
他說“軒軒is a cow, moo~~“, 哈哈~可愛。
Photobucket

我隱約記得還有個壞人機械人是這個後面一只角的造型的,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Photobucket

我忍不住敗了CY和Velisian都推薦的家家酒給小軒。
Photobucket

小軒很喜歡把準備好了的食物放在托盤上端給我們“吃”。
小軒的眼睛真的很下垂耶~他老了一定像Hush puppies那只狗狗, 哈哈~
(不要笑兒子,我還是擔心自己吧~我的眼睛也是這樣下垂的,笑~~) Photobucket

好,泡泡髮型造型搗蛋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