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因爲車窗被石子砸碎,被迫請假去修復車窗,
送了小軒上學后,我開始盤算要去哪裏玩,
想去Japan Foundation圖書館,也想去Taman Lembah Kiara踏青,
11:30am,終于有幸接孩子們放學,
看見小婕,問她今天要不要和阿姨去玩,她說要!
好,先問小婕的媽,被Jill捷足先登問我要不要去玩,
當然要要要~~
回到家,神仙軒不要吃午飯,1:30pm就一直睡到4:00pm我叫醒他,
那時我不知道他正開始身體發熱,有點不舒服,(我自己也感冒了。)
問他我們去找小婕玩沙玩水好嗎?
他呆呆地沒有回答,但是還是和我一起收拾了玩沙工具。
和料家會合后,他更加無精打采了,身體微燙,
一直躲在我的身後,也不像以往嘰嘰喳喳和小婕聊天。
我心想,糟了一個糕,我會不會太勉強小軒了。

到了目的地,我立即就愛上了這個漂亮乾淨的公園,
一路上都是綠茵茵的草坪和樹林,
映入眼簾的綠讓我身心慢慢放鬆,鼻間生病的氣味也逐漸消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