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爸比生病,
我們一家人呆在家沒有出外,快悶坏小軒了。
傍晚太陽下山了,我就趕緊換泳衣帶寶貝去游泳,
小軒很開心,一直說“Sun sets” (學了新詞彙)

到了泳池的停車場,小軒看到有人在放風箏,
答應了他要買個風箏給他,然後叫料拔教他放風箏,
我和大頭鬼都不會放風箏。(不好意思)

小軒看到泳池有很多的大小朋友們,
他的眼睛開始發亮,
我有留意到,其實小軒並不是特別喜歡游泳,
他是很享受有很多的小朋友在他身邊,
因爲我看到他的視線常隨著身邊的小朋友而移動。
帶他下水,他很開心地亂踢,
看到有兩位友族小哥哥,
他轉頭對我說“mommy, my friends~”
然後就亂踢水游過去搭訕,
好笑的是,他搭訕第一句話是“Arigato~”
我忍不住笑了,他實在太搞笑了,
我就和小軒解釋,Arigato means thankyou in Japanese,
正當我在猶豫要不要和他說你好應該是Konichiwa時,
他就大聲向2位小哥哥說“Hello~”了,
小哥哥們也笑笑對他說"Hello~"
小軒好開心,不過一會兒小哥哥們就游去別的地方了,
小軒有點失望,他說“My friends are gone~”

然後,這小子真的男女老少通殺,
有位阿姨在泳池邊休息,
小軒向她游過去又大聲地說“Hello~”
阿姨愣了一下,也笑著說“Hello~”
之後,小軒對我說他要上岸了,
他在泳池邊拾葉子,然後無趣地說說“Let's go home, I don't like swimming”
我心裏一震,呃。。你真的不喜歡游泳嗎?
我猜,他是因爲沒小朋友陪他一起游泳,所以才有點鬱鬱寡歡。

後來我們回家后,小軒拿起了他的玩具電話,
撥給“小婕”和“Joseph”,
談了很久,内容是:

Hello,阿婕,I go swimming, 你宰哪裏?(你在哪裏?)嗯。 嗯。OK, Byebye.

與Joseph的通話内容我不清楚,因爲他大牌到跑到露台去講電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