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小軒的哭哭天,
中午歇斯底里地哭了將近2小時,
發脾氣亂丟東西,從窗口丟東西下樓,
一直找理由生氣,哭。。
吵著要買雪糕,吵著要玩具。
我有解釋我們可以自己弄雪糕,玩具有了一樣的不能再買,
他就把玩具丟下樓,說要丟掉舊的買新的。
(我聼倒都要暈倒~~他雖然在哭,但是思路很清楚而且很聰明)
我很有耐心抱他哄他,還想起Jill的“小軒的身體出了什麽毛病哦~來研究看看~”
可是他不領情啦~~
我雖然心裏開始冒火,但是我沒發脾氣,
我腦裏很努力地轉,到底要怎麽“應付”這小子。
kakak在一旁窮緊張說,小軒很可憐,kakak下樓買雪糕給你吃。
我更氣,說“不~准~”
爸比呢?爸比在哪裏?
算了,若要求他幫忙,他只會說“不要理他啊~你幹嗎理他”,
所以乾脆不要“勞煩”大人好了。

這小傻瓜哭到眼睛都腫了,累極了,很不甘願地睡着了。
睡醒后又再為同樣的事情閙。。吼!記憶力怎麽這麽強~~
我快冒火了,抱了極度歡的小軒去客廳坐著,
讓kakak幫忙看一下,我要去洗個澡冷靜。

一面沐浴一面聽到那歡歡小子在咯咯大笑。。
偷偷瞄一下,他高舉住餅乾對我說“look~mommy, 軒軒hungry, 軒軒eat biscuit!”
雙眼皮變成單眼皮泡眼了,
你可以想象他剛才哭到多“可憐”嗎?
Photobucket

唉,聽説三嵗兒乖巧像個天使,
我不禁想。。三嵗小軒會不會變囘天使~
還有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