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小軒很瘋狂construction vehicles,
常要求要各種車子的玩具,
大頭鬼說與其一直買下去,不如讓小軒自己創造。
就這樣,很久以前已經說好要買一套lego給小軒,
想要什麽車子,自己組吧~

又這麽巧合碰上ROBINSON的SALES,
大頭鬼就打算去看看有沒有那盒有車子零件的LEGO SET.

這張照片,小軒看起來像大孩子。
Photobucket


其實我不太確定小軒是否適合玩這套好貴,我買不下手的LEGO SET.
Photobucket


但是他爸比堅持要送給兒子作3嵗生日禮物,那我就不阻止了。
Photobucket


在玩具部門,小軒在研究小火車。
Photobucket


帶回家了,爸比組的直升機。
其實這組LEGO適合4嵗以上的小孩,零件比較小塊,
小軒的小手好像不太容易把LEGO組起來,
不過沒関係,玩久一點就會上手吧~~
Photobucket


我要大頭鬼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他露出這副“便秘”的表情,哈哈~~
爸比很努力地在組車子給寶貝。
Photobucket


小軒說This is a schoo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軒說This is a big white dog and yellow duckie.
Photobucket


Legos.
Photobucket


因爲聖誕阿姨喜歡adidas,曾經送小軒一雙adidas的涼鞋,
很輕巧、好穿,穿了一年多,開始坏了,邊邊的顔色也開始掉了,
還是可以穿,但是又那麽剛巧,讓我在robinson看到童裝adidas有減價。。
這是舊的,有點坏了。
Photobucket

因此,為小軒選了一雙7號的新鞋,我很喜歡這兩种藍色的搭配,很帥氣!
要好好保護,這雙不知道可以留給老二或有需要的小孩嗎?
Photobucket

也買了個新水壺給小軒帶去學校用,
選了他最喜歡的橙色!這其實是seasoning shaker.
但是他的開關設計很好,小孩也很容易操作(自己開関),
之前有買另一款用途作綠茶水壺的綠色水壺,很好用而且容易清洗,
所以很喜歡這款設計。
Photobucket


今天是敗家日,看到耳環首飾有50%+10%member 減價,
買了對耳環給自己(雖然不知道何時會戴~)。
真的很喜歡耳環,雖然我的耳環洞快消失了。
Photobucket

我們很喜歡Robinson,雖然他大部分東西都很貴,
但是還是有某些東西很值得買,因爲品質很好,
我們很喜歡他們的廚房用具,但是只捨得買鍋子,
以前買過買一送一的鍋子覺得很值得。
想買一組給婆家的阿祖,但是已經沒有貨了,可惜!
kitchenware那裏有個戴眼鏡的阿姨人很好,
不嫌大頭鬼選鍋龜毛又挑剔,一一為我們做講解,
最後還問我們要不要申請一張robinson卡,免費的哦!
消費100元會送10元禮券,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有個沒有戴眼鏡的阿姨服務態度有待改善,
缺乏耐性耶~~戴眼鏡的阿姨,你到底去哪裏了??
不過内衣部門,我去了2次,
2次都讓我覺得他們只是美麗的花瓶,服務態度很懶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