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奶奶抱著小軒問,
Mr. Sean, next week is your birthday,
what present do you want for your birthday?
小軒想一想說“I want a Garbage Truck Toy!!”
奶奶轉頭望著我偷笑說"叫我去哪裏找Garbage Truck Toy給他呀?"

後來奶奶嘗試改變小軒的生日願望,
Mr. Sean, 奶奶buy you a cake, ok?
do you want a cake?

小軒立即說“No thankyou~”
奶奶又轉頭對我小聲說“還no thankyou 叻~~”
然後奶奶依舊不放棄,還是繼續説服小軒,
奶奶buy you a cake! you want a cake ok?? ok啦~~
小軒:“。。。。”
奶奶:“ok! Mr. Sean wants a cake!!”

就這樣,奶奶逼小軒收下一個蛋糕作生日禮物。
哈哈~小軒,奶奶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裏找Garbage Truck Toy給你呀!


這星期

爸比大手筆買了一套lego set給小軒,讓他自己組車子,
滿足他要各種車子的欲望。
一天,軒把lego set 帶去阿祖家玩。

奶奶:Wow~~Mr. Sean, who bought u this lego?
小軒:把拔buy this lego set FOR ME~~~
奶奶:Then do u still want other toy car?
小軒:No thankyou! 軒軒 have lego set already.

奶奶一面笑一面轉述這對話給我聼,還說小軒很乖~~


明天是小軒的Birthday walk, (提早一天慶祝)
我們向大頭鬼的二姨訂了一個chocolate banana 蛋糕,
不會太甜,非常好吃!我們覺得比S.R更好吃!
本來想問二姨有沒有賣cupcakes,
二姨說有,可是她不做icing,
後來才知道原來二姨不是不會做,而是不願意用含有色素的原料來做蛋糕。
所以我們就訂了簡簡單單的chocolate banana,
剛才大頭鬼帶囘來后,我們圍著蛋糕哇哇叫了好久,
(小軒睡着了沒有看到)

Photobucket

感謝二姨的心思,知道是小軒的生日,
所以特地做了個可愛的蛋糕,而且不收我們錢,說當作禮物送給小軒!
車子上可以插蠟燭!!
軒寶貝,你真是太幸福了!!
給二姨啾一個!(二姨不准軒叫她二姨婆,說聼起來很老!)
二姨是個時髦的阿姨,每次見到她都讓我眼前一亮!
而且身材很好,穿著打扮很大膽!我覺得她的形象很像madonna~

二姨很疼大頭鬼三兄弟,
有一陣子大頭鬼大哥和大頭鬼閙不和時,
二姨特地做了一盒餅乾送給兩兄弟,
寫著紙條要兩兄弟一起開這盒餅乾來吃,
雖然最後兩兄弟也沒有和好,但是我想大家都明白了二姨的心意。

明天就是3嵗birthday walk了,媽咪有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