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Monkey


爲了讓小軒消耗過盛的體力,
我覺得沒加班的日子,盡量準時放工帶小軒去婆家附近的playground跑一跑。
回到婆家已經快7時了,帶小軒到playground時,
只剩3,4位小朋友在玩,小軒很開心到處跑~
遇到一位媽媽帶著一個穿著粉紅色連身裙的女兒,
這位媽媽在一旁做運動,小軒和小女生在“隧道”裏相遇了,
小女生拉著柱子爬上爬下。
小軒對我說:mommy, she looks like a pink monkey~~
我:pink..pink..pink monkey??
這是小女生反駁了,說“我不是monkey, 你才是monkey呢~”
我對著小女生的媽媽: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有和小軒說,You can ask 妹妹, Hello, what is your name?
之後,兩位小朋友又玩在一起了,在“隧道”裏鑽來鑽去。


Vanilla Chicken

小軒看住卡通,一位老爺爺手抱住白色的雞,
小軒笑笑對我說“It's a vanilla chicken!”
嗯。。這小子是吃太多雪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