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洗了1張4R照片,裏面排了兩張全家福,
剪成2張小張的相片一張塞進大頭鬼的錢包,
一張放進我的錢包。

大頭鬼在一旁默默地看我的舉動,
然後轉述“他的朋友”曾經告訴過他的話。

"女人很奇怪,總是很喜歡霸佔男人的錢包,
常常把她自己的照片或合照塞進男人的錢包裏,
怕死人家不知道這男人是屬於她的."


我聽了后立即大笑~~說得太貼切了。。

爲什麽女人會喜歡這麽做?
1. 希望這男人常常翻開錢包會想起她(可是据我觀察,男人很少會沒事會翻開錢包“想念”女友)
至少我家大頭鬼就不會這樣,呵呵~~莫非他是例外??

2. 希望男人可以常常“炫耀”自己,看~我已經有女友了哦!不要動我哦!

不過我再想一想,現在的手機都普遍可以拍照了,
大概現在的女人又會把男人的手機當成她的,
把合照設定成男人手機的wallpaper吧~呵~~

猶記得,很久以前風靡一時的電影《心動》,
梁泳琪和金城武有交換小時侯的照片,
(好像是這樣。。希望我沒有記錯,有錯請更正我)
那時少女情懷的我覺得好浪漫~~~
所以把我小時侯胖嘟嘟的大頭照送給了當時的男朋友,
後來拍拖2個月就分手,那男生問我要不要把照片還給我,
我那時心裏很氣他,就表面裝瀟灑說,
我不要那照片了,你要丟要留隨你!!
其實那張照片很珍貴,小時侯的大頭照現在要去哪裏找??
那男生說他會好好收著,屁!一轉眼就有新女友了!
現在想起來,那時不應該逞強,應該把照片要回來,哈哈~~

後來認識大頭鬼后,他的錢包都隨我“玩弄”,
因爲他的錢包都是我買的。
剛才他對我說,那天和很久沒見的Ken去喝茶時,
Ken問起小軒多大了,大頭鬼就把照片秀給他看,
Ken看到小軒的樣子后就說,
哇!原來這麽大了!找一天要見見面!

你瞧~其實照片不止那2個用途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