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遲了,大約9:50才抵達UPM。
對了,我們一下車就遇見Amber Chia,
化妝很濃,好像要來。。。打排球。
Photobucket

還在狀況外的胡小軒,他只知道下車后突然看到爆多狗狗。
Photobucket

很多人爭著和狗狗們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婕臉臭臭,熱暈了?
Photobucket

有帥氣狗狗來搭訕了。
Photobucket

坐在草席上的三家人。
(奇怪~我用multiple shots來拍好像效果不理想,有點模糊~)
Photobucket

小婕看到小軒來了,就突然“醒”了,兩人在玩你追我逐。
Photobucket

好啦~小公主開心了。
Photobucket

親愛的女女送了2位小朋友可愛的狗狗口罩,可愛得不得了!
Photobucket

小婕說要自己戴,可是看住口罩良久都不見她戴上。
Photobucket

哈哈~~~Jill戴上狗狗口罩超可愛啦!!
Photobucket

看~Mr.Ho和女女穿情侶moo mei裝~浪漫到~
後來我有發現很多狗狗爸媽都穿情侶裝。
Photobucket

料拔和moomei兩姐妹。
Photobucket

我看看moomei,再看看其他的狗狗,我真的覺得,moomei很幸福!
Photobucket

嘻嘻!moomoo好像在親meimei.
Photobucket

後來看到一只很漂亮的husky!
Photobucket

超漂亮超帥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婕是vivi的小小babysitter.
Photobucket

兩位小孩在鼓勵不好動的vivi爬上橋。
Photobucket

“vivi跳!!”vivi才不理他們。哈哈~
Photobucket

小婕很熱心,親自示範給vivi看怎樣爬上橋~非常搞笑~
Photobucket

兩位小朋友爭著要拉vivi。
Photobucket

可愛的女女和meimei~
Photobucket

小軒吵著要喝Juice,我就帶他去附近的攤位看有沒有賣什麽果汁,
誤打誤撞走到遊戲攤位讓玩撈球,然後得到免費的機會玩丟圈圈,
丟3次都圈不中,輸掉了! 媽媽好遜!可是拿到安慰獎,一罐汽水。
Photobucket


還買了雪糕,他自己買的,
和雪糕叔叔說“Uncle, ice-cream satu!”
叔叔給了他后,我提醒他說“terima kasih~”,後來叔叔囘說“sama-sama~” ,
小軒對我說“mommy, uncle said sama-sama to me!!”
哈!雪糕叔叔笑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婕也買了一枝雪糕!2位小朋友站在一起真是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Vivi好漂亮!不過vivi不太習慣戶外活動,
很慵懶根本不想動,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哈哈~
Photobucket

女女和moomei.
Photobucket

moo遙望遠處~
Photobucket

mei的樣子很酷!!
Photobucket

臨走前我躺下來和vivi合照~
Photobucket

本來想拍和vivi的親親照,但是手歪了,結果拍到mr.Ho.
Photobucket

今天天氣非常熱!!
後來我們抛下女女一家(嗚~~對不起)跑去吃點心!!
囘到家替小軒洗個澡后,本想繼續趕工,
但是敵不過睡蟲的催眠倒下了,真是無敵累!果然是年紀大了,
起身時身體好像裂開兩半,奇怪,明明只是站站坐坐,有跑一下下,爲何會這麽累?
好開心的一天!

 

女女家的dogathon
Jill家的dogath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