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下一則可愛又讓人憐惜的小事。
今早送小軒到學校時,BeeGaik和軒說書包柜裡有封給媽媽的信,
叫他記得放進書包裡,我看他沒回答,心想應該不會記得吧~

和他說拜拜後,我習慣先在門外看看他慢吞吞地放下書包在柜裡我才捨得離開。
可是因為我的車擋到了鄰居的車子,就趕緊先上車移開車子。
這時軒發現他的書包格裡有封老師給家長的通知書,
急忙轉頭跑著拿來給我,發現媽媽已經在車裡,著急地喊媽媽,
我在車裡比手勢要他先等一等。
停好車子後,我就跑去門口向寶貝拿信,向他說了謝謝後,
摸摸他的臉頰,看到他在眼眶邊徘徊的淚水,
傻瓜瓜扁著嘴,以為媽媽要離開了,著急起來淚水都湧出來了。
我替他擦掉眼淚,和他解釋媽媽剛剛要移開車子的事,
他明白了,就笑了。
拿信給媽媽,對我們是件小事,
可是對小孩來說,卻是一件很重要的任務!
突然覺得小軒的童真讓我好感動!

我和軒說,媽媽kiss kiss, 他也嘟起小嘴,可是我們隔著門親不到,
我就親親他的手,和他說,進屋去吧~
他就咚咚咚的轉身走了,
然後坐在屋前邊脫鞋邊對我說,mama, I take off my shoe~~

嘻!可愛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