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一天假期了,我們打算去Zoo Negara.
小軒問我“Where are we going?”
我說“We are going to Zoo Negara”
他問“Animal's wonderland?”
我說“We are not going to animal's wonderland today, we are going to Zoo Negara”
他又問“A new zoo?”

嗯,對他而言算是新的動物園嗎?算了,他明白就行了。

在車上,小軒要撒嬌要求和媽咪一起坐前座,
爸比好好解釋給他聼,我們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軒要好好坐在汽座了,
他就乖乖去后座坐了。我們都叫這汽座為“Jason's carseat”,
因爲是爸比載小朋友們回家時讓Jason坐的。
Zoo

今天沒有玩得像上次和小婕一家人玩到那麽開心。
我覺得,出遊的伴真的有很大關係,
大頭鬼對我說,下次你要來動物園,還是和料家來好了,不用預他的份兒。

大頭鬼不太滿意動物園的maintenance, 一直碎碎念,他真的很會碎碎念,
一直說“啊~cow again!”
我就扮牛酸他說“啊~human again!”

小軒不知道爲什麽,嗅覺突然被“開發”了,
嫌臭,一直說stinky, 還被“臭味”熏到作嘔,真的有那麽臭嗎?
我們就一直洗腦說“This is the zoo's smell, it smells good!”
今天天氣超晴朗,也很熱,人也挺多,我們走完了整個動物園,
沒有乘坐tram, 奇怪,現在乘坐tram竟然要付費RM2,
剩下45分鐘,沒耐心等表演,就先離開了,好累,我回家累倒。

Zoo

Zoo

Zoo

Zoo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何那麼長?
Zoo

有人買甘蔗喂大象吃。
Zoo

Zoo

Heron像在說“太太你到底拍夠了沒?“
Zoo

Zoo

展翅高飛!其實他只是要飛進湖裡。
Photobucket

小軒跟著動物的腳印一步一步走。
Photobucket

我和小軒
Photobucket

鹿
Photobucket

梅花鹿嗎?
Photobucket

膜ZZZZ...(一看到膜我就想起那會吃掉惡夢的膜)
Photobucket

獅子看人看到悶,干脆轉身讓你看背影。
Photobucket

扮獅子吼~
Photobucket

這小孩就一路捏鼻子,有那麼臭嗎?
不讓他捏他竟然被醺到作嘔,夸張~
Photobucket

水瀨?在ZZZZ。
Photobucket

是山貓嗎?
Photobucket

有一座新的昆虫館,得另外買票才可進入。
Photobucket

點點的洗手間。
Photobucket

野餐時間到!買了個雪糕甜筒給小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坐在樹桐上野餐,旁邊是外國人一家在野餐,
外國人媽媽背著像機關槍的單眼相機,3個小孩自己背背包和野餐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Zoo

就是這種Tram要RM2, 我是有點失望,從小到大的動物園我到不知道乘搭Tram另付費的。
而且司机蠻好笑,到達羊區,我聽到他介紹“Okay, ini kambing, kambing besar“.
噗噗噗地就走了。我心裡有個問號“嗯?that's all???“
Zoo

Photobucket

Billy goat
Zoo

Kids zone有一個大大有點髒的老虎跳跳床,
小軒站上去一秒鐘說“Hot~~I want to come down.“
踩在爸比腳上不下來。
Zoo

大頭鬼碎碎念了好久,唯一讓他滿意的是水族館,因為他很愛魚兒。
Zoo

好像叫stone fish.
Zoo

Zoo

本來想等3點的表演,但是太累了,決定回家。
回程時也買了個lollipop給小軒。
Zoo

吃著吃著就睡著了,可是在睡夢中還以為在吃lollipop,
還伸舌頭舔,這孩子真的太搞笑了。
Zoo

Zoo

Z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