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小婕一家約一年了吧~
一開始我很幸運地被小婕歸類為“姐姐”組,
又陪她唱歌說故事,所以小婕不會抗拒我。
不過她叫小軒為“Sean哥哥”,叫我作“姐姐”,
我怎麽想都覺得好奇怪,後來才叫我阿姨的。
大頭鬼就正好相反,一開始就被歸類為小婕害怕的“uncle”組,
好像也曾不小心嚇哭小婕。

之後雖然也常有機會見到小婕,
不過小婕見到他就只有那一號愣愣的表情,哈哈。

星期一,大頭鬼在放學時間和小朋友們在草坪上跑跑,
扮鬼臉逗Isabelle笑得好開心,
然後大頭鬼逗小婕笑,小婕只呆呆地望著他。
一副“你好無聊”的表情,哈哈~~
大頭鬼覺得極尷尬吧~哈哈。

後來Aunties叫小朋友們囘屋裏,
大頭鬼和小婕一起走,這時奇跡發生了!
小婕主動抓起大頭鬼的手,說“看阿婕的手”
大頭鬼有點嚇倒,蹲下來看小婕的手,問她“阿婕的手怎麽了?”
小婕回答“。。脫皮了。”
這時大頭鬼的頭上有一只烏鴉呀呀呀地飛過,
大頭鬼說“讓uncle替阿婕的手吹吹~”
呼呼了兩次,小婕大概覺得無聊了,(大頭鬼說的)
就跑掉了。。
留下雾煞煞的大頭鬼。

故事說完了,我握握大頭鬼的手恭喜他,
終于通過檢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