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很奇怪,某一些公共假期我們都沒有放假,
但是每一年的中秋節我們都會放假,
今年的中秋節落在星期六,很吃虧,只圖到半天的假期。
每年的中秋節,我都會去剪髮,因爲平時都沒有時間去剪頭髮。

星期六晚上剛好是學院同學的婚宴,
我就想著剪吹個整齊的頭髮晚上就不必傷腦筋,
還有還有,小軒的頭髮好厚,是時候給髮型師姐姐修一修了。
買了兩只棒棒糖拐騙小軒去理髮院,(我並不想用這招,可是他真的很頑固,不肯就是不肯)
到了理髮院,他竟然給我反悔!沒得反悔啦!你都已經接受賄賂了!(已經吃著棒棒糖了)
哄了一下,我保證我會握住他的手protect他,才願意和我下車。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因爲未開門我們就在外頭等待了,
我和新的理髮師姐姐説明小軒對hair shaver有恐懼感,
髮型師姐姐就改用剪刀替小軒剪髮,一開始還對著鏡子扮鬼臉笑~
後來因爲落下來的髮絲掉進他的嘴裏,他就開始哇哇叫,
最後我還得抱著他剪完最後的頭髮,累弊了,我已經滿身是汗。

載小軒回家后再轉來剪髮,換媽媽扮美美了。
我其實很想念我的長髮,想留長髮,可是後來髮型師說醬子剪了就沒有改變咯~
我又三心兩意得決定剪短髮~唉,女人啊~
髮型師替我剪了個非常Bob頭,整顆頭圓滾滾地,
大頭鬼說像蘑菇,切~明明就像蘋果。
我的頭髮很多很厚,髮型師花了很長時間慢慢剪,
還說,你的頭髮真的很多,平常人頂多只剪三層,你要剪4,5層。
最後剪得比上次還短,這圓滾滾的Bob頭令我想起“關之琳”的髮型,哈哈~~
我們這裡剪髮算便宜了,只剪沒洗,RM20.
就在Tmn Equine's Yamaha隔壁。

晚上打扮美美去參加婚宴,洋裝是向好友水晶借的,(因爲懶惰買)感激呀!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