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購買的汽座終于運到家了,
蘋果綠的汽座沒貨了,所以選了跟Angie的一模一樣的紅色。
carseat
小軒感興趣的不是汽座,而是汽座的超大紙皮箱,
玩了3天,還沒厭倦。

早上起身很用功地開始工作,剪剪剪,他真的對剪紙很著迷。
而且我發現他會順著紙上的綫條來剪了,
雖然還是歪歪斜斜地,但是對我來説是個大發現!
cutting

很誇張,要用望遠鏡來望紙皮箱~
Box

他說要給紙皮箱彩上顔色,拿出蠟筆,卻玩起了color sorting的遊戲,
2种不同的蠟筆,他找出相同的顔色說,It's red, they are same.
我買了新的crayola普通蠟筆給他,因爲舊的twistable蠟筆被他消耗掉了,(心痛)
可是他還是比較喜歡舊的twistable蠟筆,比較有趣嗎?
Box

他要我替紙皮箱畫上Monster的臉譜,
我畫了邪惡的眼睛和裂齒,他很喜歡!在彩顔色。
Box

很認真。
Box

小軒是個調皮愛戲弄人的男孩,他說要扮成monster嚇媽媽,
我假裝被嚇倒,他開心地滾倒在地上哈哈大笑。
Box

因爲媽媽“被嚇倒”,他興奮地邊跳邊大叫“Yeah~~”
Box

傻瓜,這麽可愛的monster,我才不怕叻~
Box

躲在紙皮箱裏扮鬼~
Box

我把蓋子掀開,他生氣地喊“Mommy, close the door!”
Box

Box

跳出來想嚇我,好啦~假裝一下讓你開心。哈哈~
Box

Box

Box

比槍射我?是誰准許你用武器的?
我比了I love You的手勢,說I love you!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