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軒對sticker沒有到狂熱的程度,甚至在學校BeeGaik分派“好棒貼紙”
(“好棒貼紙”﹣﹣我自己稱的。)
其他小朋友都一窩蜂地取“好棒貼紙”,他也一副可有可無的態度,(BeeGaik前一陣子告訴我的)
那天我在洗澡,他跑進來說他要給kakak sticker, 但是kakak不知道sticker在那裡。
後來我洗完澡就忘了這回事。

昨天突然想起了,就挖出Jill以前送他的thomas和Doraemon貼紙讓他貼給kakak,
他說have to stick on the forehead and nose! kakak笑歪了。
sticker

sticker

後來他看到媽咪臉上很干淨,又給我貼上2張Thomas sticker & 1張nobita sticker.
說Mommy is a good girl today. 邊貼我的額頭和鼻子邊笑~
sticker

昨晚他自己刷牙,我一直稱贊他,他對我說“mommy, later you remember to give me 1 sticker ok?“
哈哈~~當然ok呀!只要你願意刷牙,多少sticker都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