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爸比要去Bukit Jalil木屋小亭子開會,
我們跟著去當跟屁蟲,我很喜歡這座木屋亭子,
爸比開會,我去拍照~小軒沒得選擇,一定要跟啦~哈哈。
我在嘗試用M來拍照,哪些是IA哪些是M, 我已經不記得了。
快門和光圈也是亂調,不會活用。

Bukit Jalil

很漂亮的亭子。
Bukit Jalil

Bukit Jalil

不好意思,我讓小孩喝汽水,久久一次喝一點點啦~
Bukit Jalil

我用CY教的方法增加曝光值,耶!變亮了。
Bukit Jalil

前面那個白白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麽?
Bukit Jalil

拿裝了好多車子的包包秀給奶奶看,小軒的奶奶很年輕吧?
Photobucket

Bukit Jalil

喵~
Bukit Jalil


Bukit Jalil

小軒開始嫌悶,帶他去外頭走走,透透氣,
找到一片“砂石地”讓他的寶貝們挖土。
Bukit Jalil

Bukit Jalil

可能蹲累了,他就乾脆坐了下來,完全無視在地上亂竄的大螞蟻。
Bukit Jalil

Bukit Jali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亂調亂拍小野花。
Bukit Jalil

結果失焦了。
Photobucket

後來爸比來找我們說要走了,
我收拾東西后才發現旁邊种了一大叢的天堂鳥,哎呀~~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