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去學校幫忙concert的準備工作順便帶小軒去搗亂,
這兩位可愛的小朋友,真的不在乎玩什麽,只在乎有玩伴。

你們是消防員?水泥工?
Tadika Arah Suria


Bell的朋友Flora來幫忙,她很配合小朋友們的“演出”做出表情,2個小瓜樂壞了。
Tadika Arah Suria


小軒堅持要帶這桶很重的積木。
Tadika Arah Suria


我叫小婕給我一個笑容,首先她微笑。
Tadika Arah Suria


之後她假笑。
Tadika Arah Suria


我說“扮可愛!笑!”
Tadika Arah Suria


她扮起鬼臉了。
Tadika Arah Suria


小軒也不甘示弱。
Tadika Arah Suria


回家后,我把照片開給大頭鬼看,
我說小軒扮鬼臉比較厲害,爲什麽?
你看他的眼皮可以拉到足以和Hush puppies的狗狗的眼睛媲美,很不簡單的!哈!
大頭鬼說很厲害扮鬼臉不是什麽值得驕傲的事情~呵呵~
Tadika Arah Suria


鬼臉2人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adika Arah Suria


Tadika Arah Suria


今天是周六,小魚兒們都沒來學校。
Photobucket


1960年的古董木馬!BeeGaik的先生要重新上漆。
Photobucket


我一直在想,要怎麽構圖才可以把2位小朋友的照片拍得有趣味些,
想不到。。。
Tadika Arah Suria


Tadika Arah Suria


Tadika Arah Suria


去看魚兒吧~
Tadika Arah Suria


有點太過曝光。
Tadika Arah Suria


Tadika Arah Suria


我想拍他們動態的相片,只好引誘他們來賽跑,
要跑得比他們快,然後停下來準備相機哢嚓,好喘!
我喜歡小婕的表情。
Tadika Arah Suria


小軒好難拍,跑太快~
Tadika Arah Suria


Kakak Ermi讓他們喂魚。
“May I have some fish food please.”
Tadika Arah Suria


看來他們和kakak的感情相當不錯。
Tadika Arah Suria


Tadika Arah Suria


Tadika Arah Suria



對了,2位小瓜還有一起玩"爸爸媽媽"的遊戲,
他們輪流抱“寳寳”,小婕說“我是baby的媽媽”Sean哥哥是baby的爸爸,
我就开玩笑說,那我是baby的婆婆!
小婕呆了望著我,哈哈~~
哎呀,小小婕,不要太认真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