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嵗2個月的小軒在畫畫上還沒有一個象形的圖形出現,
我雖然很想看到象形圖,但是,嗯,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時間表吧~急不来,急不来。
而且,看他还很享受涂鸦和体验各种颜料媒体帶來的驚喜,我就想也許他還在摸索中。
不過,他好像開始給自己“題目“畫畫了,例如那天早上臨出門上學前他突然有“靈感“,
說要畫“Daddy's car and Mommy's car“, 後來我更衣出來一看,一片紅和一片黑,
我和大頭鬼的車是青色和白色,呵~莫非是畫到一半就忘記他的“題目“了?

昨晚他說要畫畫。
Paint

Paint

Paint

他很喜歡畫手掌。
Paint

之後我問他要用葉子作畫嗎?他去陽臺摘了2片葉子。
後來我想到我們有根多餘的羽毛,向他健議用羽毛像從前的人一樣畫,
Paint

他有他自己的的idea,他在羽毛部份彩上顏料。
Paint

然後黏上紙張。
Paint

再加幾筆。
Paint

軒說“My drawing is BEAUTIFUL“, 呵~~我喜歡他的自信!
媽咪也覺得很好看很特別!
Paint

他畫畫中,我和爸比談天,他說“噓~I'm doing painting!! Don't make noise!“
oopsy, sorry~
(哎~失焦了。)
Paint

我喜歡這雙髒髒的小手!
Paint

小軒的畫。
後來他去洗手時,我替他在紙張的角落寫上日期,
他走過來問我,mommy, are you painting on my drawing?
Paint

對了,小軒也不會騎腳踏車,他對“把腳放在踏板上來讓腳踏車移動“沒有興趣。
他只想滑步前進,算了,隨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