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們3人去麥記吃夜宵,順便讓小軒去遊樂場玩玩,
有個工作人員給了小軒一個紙制的麥克風,(就是小婕帶紅的那個麥克風,哈哈)
回家后,我和小軒一起組裝,我教他如何看instruction,
他負責tear out的部分,我負責組裝,
他很有耐心地乖乖坐在我身旁等我七手八腳地組裝起來。
完成后,我遞給小軒,他接過去后,露出很靦腆的模樣開始“試音”。

一開始他在唱他最喜歡的那首貝多芬的Ode to Joy,
後來我問他可以唱媽咪最喜歡的那首Daddy Mommy I love You嗎?
他立起身,開始唱~



我很喜歡這首Daddy Mommy I love You的歌,
小軒也曾經斷斷續續地唱一兩句給我聼,我從沒聼過他唱完整的一首歌。
今早他拒絕表演,所以我沒機會聼他唱,
可是傍晚時分,他突然在我拉著他的手時很完整地唱了這首歌給我聼,
我聼了頓時眼眶汎淚呀~可是因爲當時很專心聼所以沒機會錄影,
我很不想錯過這個機會所以沒去拿相機。
後來拿了麥克風后終于成功被我錄影到了。

這對媽咪來説,是個遲來的,完美的落幕表演啊~~(感動的哭泣~)
我抱抱軒對他說謝謝,媽咪好喜歡小軒唱的這首歌哦~媽咪也好愛你。

後來我有問問他,爲何早上不願意和朋友們一起表演呢?
他說,I miss mommy, want to be with mommy..
聼到這個理由我就酥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