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家酒賣雪糕

小軒很愛玩家家酒,那天他扮演賣雪糕的小弟,
他賣雪糕給媽咪,問我要什麽flavor, 然後他就拿了材料用他的“雪糕機”制雪糕。
小軒的“雪糕機”是他小表哥給的二手腳踏車,
因爲在100yen shop看過人家弄snow flake ice,
他就模仿人家的碎冰機?自創自己的雪糕機!用pedal轉啊轉~雪糕就完成咯!
創意滿分!哈哈。
Photobucket

看~這就是小軒弄給我吃的雪糕~
仔細看,每一種口味的雪糕和杯子的顔色都有特別配過的哦!很厲害!
很好笑的是,他有“配色強迫症”,最後他要弄蘋果雪糕時,卻只剩黃色杯,(沒有紅色杯)
他竟然愣在那裏不知道怎麼下手好~哈哈。
我和他說,沒關係的,蘋果也可以用黃色杯啦~他才比較“釋懷”~
But in the end, we found another pink color saucer plate to put the apple ice-cream.
Photobucket

最後,他問我要加什麽“juice” ? 我和他說這叫topping.
Photobucket

他說有草莓,花生,巧克力,每种topping都有不同的瓶子。
哇~怎麽會這麽專業?你是偷偷去過雪糕店打工吧?
Photobucket

零錢包

我有給小軒一個紅色的零錢包,是公司的過時的零錢包sample。
他很珍愛這個紅色零錢包,裏面有很多零錢,
每次我們要去Jusco時,他就會趕緊拿他的零錢包,說要去Jusco的遊樂場玩。
kakak問他爲何把零錢包抓得這麽緊?
他說,軒軒mahu ambil wang, takut lupa. kakak笑哈哈~
Photobucket

積木道路

小軒對積木非常地熱愛,幾乎每一天都可以看到他玩積木,
這積木真是買得非常值得啦!(歐巴桑說:玩囘本了啦!)

星期二我加班回家,小軒聽到我的車引擎聲(耳朵真靈!)
跑出露台大喊“mommy, I've build a road~~”
我回到家打開門一看,“哇~~~”很厲害耶!
kakak說是小軒和她一起建的,但是Idea是小軒提出的,
kakak只幫忙他建道路的部分,仔細一瞧,道路還是有高低崎嶇的~

而且還有交通燈!
然後最右邊有小小的房子,他說it's for poo poo.
我問他is it little toilet? 他說,yes~ it's little toilet for me and my friends,
還指給我看那一閒是Joseph的洗手間。

中間有個castle, 小軒說, King, princess and prince stay here,
daddy is the king, mommy is the princess and 軒軒is the prince.
哈哈,他的城堡裏沒有queen的啦~~很可愛!

Photobucket

小軒說比較高的積木是bump! (他最喜歡路上的speed bump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軒說this is a bumpy road.
Photobucket

我好喜歡他這個積木作品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