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軒用積木和樂高建了一座動物園,
Photobucket

動物園需要一個管理員,所以他讓Uncle Ho當管理員,
我聽到他自己編這個故事時我覺得他很可愛又搞笑,
我故意逗他“Wow~Uncle Ho looks so special today, he put on his makeup and tied a pony tail~ “
調皮的小軒笑得東倒西歪~哈哈哈哈。
沒錯,就是女女的老公Mr.Ho啦~哈哈。
Photobucket

後來我在讀女女的部落格時他看到moomei's banner,
他大喊“Moo Moo~~~~“, 我問他moo moo是左邊的還是右邊的?
他說“Left one!“,
我問他:"then who is it at the right hand side?"
他很肯定地說“Mei Mei~~~“
我有點驚訝~因為我不常讓他看電腦裡的照片也沒讓他看部落格,
他竟然可以記得只有兩面之緣的Moo Mei~ 因為他們都是屬狗狗的?
Photobucket

這紙箱子是小軒的寶物,得空就拿出來玩,而且還從不厭倦,
因為很難得有個這麼大的紙箱,我不舍得割或剪壞~
小軒有要求要割個窗口,我讓他自己想想,如果割了窗口,以後你的寶貝房子就有可能會東倒西歪了~
他自己思考了一下,他說I want to paint my house~I want to paint the doors.
我讓他自己彩繪,我在一旁坐著讀《史賓塞的快樂教育》,
一開始他用paint brush,最後干脆用手來spread the colors, 他愛黏黏的顏料,
最後還印上很多的手印~弄得髒兮兮但是好愉快~
他很享受塗抹各種顏色,但是他不會要“畫些什麼“。
Photobucket

這就是成品~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