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11月初一直很嗜睡,
由於月經一向來都不準時,所以沒太在意,老公也說我的月經常騙人。

23.11.2009
開始懷疑,月經會不會遲到太久了?

24.11.2009
開始懷疑是不是懷孕了?

25.11.2009
晨吐,干嘔,食欲不振,對同事的髮膠味極度反胃,对很多味道都很反胃:油烟味、鱼肉味。
只想吃清清淡淡的食物,有点害怕肉类。
(我直覺告訴我是“有了”,開始在網上算預產期,
然後想,死咯~這胎我一開始體重就這麽重,懷孕後期豈不是要胖死?)
其實這陣子我都在減胖,爲何減到一半就“中招”?哈哈。
我記得懷小軒的時候,我害喜很嚴重,體重掉到43kg,那應該是我一生人最瘦的時期。

26.11.2009
拜托老公買最便宜的驗孕棒,打算查個究竟。
(爲何買最便宜的?因爲便宜和貴的效果都一樣準確,我們買RM7那種)
老公說要和我一起見證偉大的一刻,驗之前他替我把脈
(喜脈很有趣,會像一顆球的感覺不斷滾呀滾~)
他說摸不到,應該是沒有懷孕,我說他“庸醫,閃開~”
驗孕棒一驗,2條綫清清楚楚地顯示出來,
我和上一胎一樣問老公,會不會這真的只有RM7的quality啊?
我們互道恭喜,假假地討論好這胎的一些事情,
然後老公笑說,爲何每次我們計劃去泰國前就一定會“中招”?
4年前,我們backpack去KohSamui蜜月旅行前也是發現正好懷了小軒。
Photobucket

28.11.2009
发现每天一早起身就一直孕吐到10.30am才会停止,
到那时我才勉强有点胃口吃一点早餐。(一直都很饿可是就是没有胃口,对很多食物都反胃)
Photobucket

01.12.2009
心情好差,一直干嘔,胃風好多,
更主要的原因是:好餓~可是吃什麼都反胃,好難過,肚子真的很餓!
同事叫一碟福建炒面,豬油炸的味道令我差點吐出來,捏著鼻子什麼東西都吞不下。
回到家和大頭鬼說我好餓~他很溫柔問我想吃什麼,我不想吃肉,我只想吃蔬果,
我想吃脆脆地,有水份的蘋果,他出外買了3粒青蘋果切了給我吃,
軒看了又搶我的蘋果吃,他吃1份半,我吃1份半,吃完我對大頭鬼說:我好不滿足!
我覺得這胎我會被逼當素食者,非常怕肉,怕蛋,很想吃酸,看到蔬菜好歡喜,口胃很難搞一下。
懷小軒時我偏好肉食~現在看到blog介紹美食我都好反胃。

02.12.2009
一大早買了蘇打餅吃,孕吐情況好了一些,
同事看我吃餅又想搶我的來吃,請不要和刁嘴孕婦搶食好嗎?嗚~~
(沒人知道我的孕事,我也不知要如何公布,順其自然~)
留了悄悄話給CY恭喜她說,You are not alone~

09.12.2009
和在醫院工作的好友samantha用staff price買了孕期所需的Folid Acid和補充品。

10.12.2009
今天沒孕吐耶~真好。

Information I need:

cloth diaper
http://kristytsen.multiply.com/journal/item/1582/1582
http://kristytsen.multiply.com/journal/item/1575/1575

Serdang and Putrajaya hospital
http://msaufong.com/?p=591
http://www.malaysiabrides.com/forum/index.php?showtopic=5195&st=300
http://msaufong.com/?p=284

https://www.meadjohnsonasia.com/amn/viewmessages.cfm/Forum/8/Topic/1319/cboSort/Both-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