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幾乎每晚準備睡前(已經躺平在床),
軒都會說 "Mommy, i have stomachache, I want to go poo poo"
這對一個已經和床合為一體的睏媽咪來說是件還挺煩人的事。
我就閉著眼說“Okay, let's go poo poo~“
軒感覺到我不想起身,
竟然說“Mommy please protect me, if u don't protect me, I don't have mommy anymore~“
嚇到我立刻起身抱抱他,“Okay, let mommy 'protect' you ~Let's go~
Mommy will be with u always whenever u need me'“
(軒說的'protect'=陪伴的意思)
他笑了,愛撒驕的孩子。

軒便便,我坐在小凳子等他,
他用力嗯,說“why my poo poo cannot come out?? Why??“
我笑說“I don't know why, maybe u should ask your poo poo~“
軒調皮地笑說“蛤?My poo poo don't have mouth~~he can't talk~“
哈哈,你知道就好。

無聊的便便談,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