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去曼谷的這三天,我發現了小軒的溫柔,
睡覺前,他會摸摸我的臉,對我說,
Good night~sleep tight~Don't let mosquitoe bite~
然後親親我的額頭或臉頰。
這些動作,都是我平常在做的,沒想到小軒偷偷把它記了下來。
他也愛親我的鼻子,就像我愛親他的小鼻子一樣,
我說媽咪鼻子髒兮兮,不要親~~他就轉親嘴或臉頰~~

爸比去曼谷第二天,我好想念他,
我對小軒說,I miss daddy so much~~
小軒對我說“Don't worry, he will come back!”
很人小鬼大很好笑,爸比聼了也笑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