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09 (星期天)吃了早餐后我問大頭鬼可否帶我去做產檢,
聼Jill說有位很有名的婦產科黃囯崇醫生在沙登大街有診所,
我們就順便繞去看看他的產檢時間,一看,原來就是我以前懷小軒時第一次看的婦產科醫生,
(我只看過一次就轉去看Dr.Mak了)哈哈。
診所裏也有我的資料,剛好醫生也在,就進去做產檢咯~~

黃醫生說我的預產期是7月25日,現在8weeks6days, 我問爲何和我在網上算得不一樣?
他就問我的經期是不是向來不准?奇怪?爲何他會知道呢?所以是7月25日又和小軒哥哥一樣是獅子座?
產檢時我很希望小軒可以參與過程,
可是小軒說他怕,不要跟我進去,遊説了幾次都不願意和寶寶見面,就隨便他了。

產檢過程一樣,驗尿,量體重,量血壓,看超音波和寶寶見面,
然後我突然想起我以前不再看這醫生的其中一個原因,哈哈,因爲那時他沒有主動給我超音波的照片,
我那時又臉皮薄不敢要求,所以就耿耿於懷,哈哈,想起都覺得好笑~~
大頭鬼知道我很會計較這小事,他替我主動問醫生可不可以列印給我,呵呵~~
我們也問了生産費,哇~~~~原來在同善自然產現在要3千耶!!
在其他的醫院就更貴了!哇~~~我要問問samantha關於這市價了。
黃醫生很鼓勵我這胎選擇自然產,他向我了解前胎爲何開刀時我答得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回答什麽,
就說了,小軒是我懵懵懂懂懷上然後又懵懵懂懂出生的,哈哈~~

小寶寶現在很小,2.24cm,哈哈,我再也沒有藉口賴寶寶害我發胖,褲頭扣不上了,
短短的小手,短短的小腳,好可愛。
8w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