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軒突然有靈感,說要draw daddy's, mommy's and kakak's car.
把畫架搬去露臺,讓他邊看邊畫,
首先他畫了“媽媽“,有頭髮,有臉,臉畫太小,他思考了好一會兒要如何把我的眼鏡畫進去。
後來他把眼鏡畫在下面,我好感動!他的“象形圖時期“開始了。
sean drawing

他想畫Mommy's car, 可是他不知如何下手,他說I don't know how to draw mama's car.
我不斷鼓勵他,給他提示可從車子的形狀開始,他大膽嘗試,
中間的是車子,前面2點是燈,左右都有輪胎~
sean drawing

他也很想畫Daddy's car, 可是他說I don't know how to draw daddy's car.
發現軒在握筆寫字及畫畫時需要很大的鼓勵!
我讓他看看爸比的車,問他看到什麼顏色,他說white, black, red, orange.
用白色先描繪車子的形狀,再加上黑色的車邊,紅色的車後燈,
橙色的是車後的字,他不小心畫太大了,不過我覺得他開始有概念。
sean drawing

他看到停車場旁有樹,他也畫了樹,下面一團綠他說是Roller coaster??
然後他問kakak喜歡什麼顏色的車子,kakak說喜歡紅色,
他畫了一輛紅色的車子送kakak,有車燈也有輪胎~
sean drawing

之前軒一直停留在塗鴉的階段,
莫非真的是旅行後又再Level Up?
前一天軒也畫了一些圖,不過相片在家裡電腦。
我大力贊賞軒,軒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