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在我中學時說過一句話:
女人可以不買漂亮衣服,可以不化妝,但是絕對不可以不護膚!
這句話像句暗示一樣深深烙在我的心裏,所以我很喜歡護膚產品。
一直在尋找適合的護膚產品,直到google organic skincare時找到這個australia的牌子,
就想嘗試看看,我一開始時買travel pack, 後來回家用計算機按一按,發現分開買會更值得。
用了一陣子,很喜歡,它的用量很省,而且淡淡的香味我很愛,不油膩,不會引起皮膚敏感。

正好一月份是body bar的一周年紀念,有10%的offer, 就趕快去補倉了,
這次分開買,多添了一支eye gel, 有淡淡玫瑰香,好愛,
是年紀要使用eye gel了,以前都好懶惰使用。
有減價,也成爲了會員,好開心好滿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來看一下會員卡,才發現原來不只tropicana city mall有,pavillion和sunway pyramid也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