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我要去BodyBar買mukti skincare, 問大頭鬼可不可以去tropicana city mall,
他一聼是tropicana city mall, 立刻說好,因爲他惦念住Bad Ass Coffee的美食和咖啡.
Photobucket



可是很不巧的是Bad Ass Coffee前竟然搭起了一個供小孩玩樂的場所,
就是有小型跳床,還有幾輛電動車子讓小孩嘗試駕駛的樂趣的一個攤子,
可是在我眼裏,這分明就是欺騙家長錢,誘惑小孩的無良商人,
駕車5分鐘RM3, 10分鐘RM5,不是價錢的問題,是我不喜歡他光明正大就是要誘惑小孩的手段。
每個小孩看到都吵住要玩,當然小軒也不例外,和他説爲何不能玩,因爲我們要先吃飯,
我很反對讓小軒去玩,可是大頭鬼說讓小孩開心一下無妨~~

勾勾手説好先吃飯,我想讓小軒了解有時爸媽願意耐心等他完成他想做的事,
有時他也有義務要有耐心等爸媽完成一些事情,這很公平吧~~
他說好,可是嘴裏一直嚷嚷要去玩。

小軒說要giant doughnu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就是大頭鬼喜歡的冰咖啡,冰塊是咖啡冰成的,很特別,我有喝2口,很好喝。
Photobucket



Lamb stew, 好喝哦!!! 我不吃羊肉,可是我覺得這Lamb stew很好喝。
Photobucket



小軒也愛,還會拿garlic bread沾湯吃。
Photobucket



我本身不太鍾愛pizza,可是這pizza很脆很薄很好吃。
Photobucket



還有一個hawaian burger我忘了照相,好好吃!!
我很喜歡他們的burger,不管是牛肉或雞肉都好吃!
朋友們,下次再一起去吧~~~
希望那無良商人的攤子快搬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