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kakak和小軒感情很深厚,
除了黏爸比媽咪,他最黏kakak了,
kakak在小軒約7個月大時來到我們家幫忙,培養了快3年的感情。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kakak很遷就小軒,很疼小軒,簡直把他當成自己孩子一樣疼愛。
明天kakak要回鄉3星期,我很早就和軒說了,他聼了說 I want to follow kakak go back Indonesia.
我說,可是那段時間爸比媽咪要去bangkok哦~~你不想和我們去嗎?
他眼眶都紅了,說I want to follow daddy mummy go to bangkok,
and I want to follow kakak go Indonesia too.
對軒而言,這是很艱難的選擇吧~~

剛才kakak和小軒告別,說她明天要回鄉了,要小軒要乖乖,
我們發現一件事,其實他已經聼明白了,可是他故意轉移目標,
故意說其他的事,或問kakak說“Apa??” (假裝聼不懂)
小軒好像是不想正面去面對讓他感傷的事。

Photobucket



kakak說有一天,小軒放學回來時她在廚房後面待住,
小軒跑遍樓上樓下都找不到kakak,就大聲問“kakak sudah balik indonesia???”
後來kakak聽到軒在喊就跑出來喚他,軒抱住kakak的腿說“軒軒sudah dapat cari kakak~”
然後兩人就抱抱,軒問kakak mengapa mahu balik indonesia??
kakak就解釋說她想念她的孩子和家人啊~~要回鄉一會兒啊~~
軒眼紅紅問“軒軒sudah tak ada kakak~~”
哇~~聼起來就很悲情耶~~
Photobucket



沒問題,三星期很快就過去了~
我有時在想,如果以後kakak不再為我們打工了,
我看我應該也不會再請其他人了,到時我會當全職媽媽吧??
Photobucket



照片是那天kakak在“炸”餅時,讓小軒roll麵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