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軒給我開出很多難題,非常地“番“,而且只對我一人番。
阿祖說和他單獨2人在家時乖得要命!
我心裡知道有很多原因,或許原因之一是因為他感覺到我肚裡的威脅了。
(雖然我非常少提起老二,可是小孩就是有種不可思議的第六感啊!)

我平常是個假腥腥看起來很溫柔的人,其實物極必反,我發脾氣起來真的很討人厭!
連發脾氣起來罵小孩的話都和我媽當年一模一樣!(我當年發誓決不要這樣的)
我都說:我和你說,媽媽現在生氣了!!!外加摔東西。(和我媽完全一樣)
原本在番的小軒嚇壞了,哭著抱著我胡言亂語地喊“馬痲~馬痲~馬痲~“
哎~~
我雖然氣!但是不會喪失理智打小孩。
我還一面氣一面滿足他剛剛“番“時提出的要求!
問他願意出門了嗎?他掛著眼淚點頭。
下樓時,他要我抱,我說我2手都提東西,自己走好嗎?
他說can I hold your shirt? (平日我沒空手牽小軒時我都叫他拉我的衣角。)
哎,of course u can!只要你不要亂發脾氣媽媽什麼都好啊!(怎麼好像在對我自己說?)

在車裡軒不說話,我已平靜下來,我牽牽他的小手,
對他說,mommy is sorry for scolded Sean.
他長著水汪汪的眼睛對我搖搖頭。
我問can you forgive mommy? mommy love you so much.
他點點頭。握著我的大手,緊緊暖暖的。

明天開始放假,我們心裡和身體都需要好好休息,這陣子真的好累好累。

我要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和可以做的改變,加油!

題外話:大頭鬼說我們兩母子“番“時很像鬼,一個大鬼一個小鬼!我說那你是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