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聽到我住的住宅區的名字以爲我住在“有錢人”區域,
嗯,這附近的確是有一閒著名的國際學校,也的確有一小區很隱秘的高尚住宅區,
可是,我不住在那裏,哈哈。

我住的地方是很普通的5層樓apartment, 我們家住3樓,沒有電梯,要爬樓梯,
一開始我很不習慣,但是住了快3年,我覺得,有機會爬樓梯還蠻不錯,哈哈。
由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越住越舒服,越住越方便,(開始發展了)
這裡風大雨大陽光充沛,警衛叔叔又友善,地方又安全,目前實在找不到搬家的理由了。

曾經在附近mamak遇到一位巫裔同事,他驚訝問我爲何住在這區?
我問他有什麽問題嗎?他說這區不是華人地區呀!我說錯!這區是三大种族區,哈哈!
真的,我們這裡的住客三大種族都齊全呢!!

並不是和所有的鄰居都熟悉,但是都會點頭問好。
樓下有一戶新搬來的印裔家庭對小軒很友善,因爲他們家也有個4嵗的小男孩和一個北鼻,
小男孩每天傍晚都等小軒回家要和他握手説話,(不過有時小軒很拽故意不和人説話)
聖誕節小朋友會交換糖果巧克力,很可愛。

今天中午,天氣非常酷熱,我們在露台看到鄰居在草地上放了游泳池在戲水,
4嵗的小男孩和表哥在開心地戲水,招手叫小軒也下來參與他們,
我問小軒要加入男孩們嗎?小軒搖頭說不要,假裝若無其事地走囘客廳玩他的車子,
沒一會兒,又跑去露台偷看鄰居孩子們戲水,然後又走囘來玩車子,
我再問,要去和小朋友一起游泳嗎?
他說不要,我問爲何?他說shy.
好,不要就不要,看你能忍耐多久。
果然只是故作鎮定,沒3秒又跑去露台,我再問,一起去吧?好嗎?他笑住說YES!!
自己跑去衣櫥裏找出小内褲,(鄰居男孩穿小内褲游泳,他要和小朋友一樣)
然後跑進房間自己換褲脫衣穿鞋,我在露台問鄰居媽媽可以讓小軒參與嗎?
友善的鄰居媽媽說,快下來吧~~
Photobucket

樂歪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鄰居媽媽正在用網子把男孩們踩進水裏的草屑撈出來。
Photobucket

拿了2個澆花器給小朋友淋水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鄰居媽媽很忙碌,除了忙著盛水灌進水池,還要陪小朋友們玩球。
球丟進水裏濺起的水花溜進小軒的耳裏,小軒對鄰居媽媽說,please don't do that.
鄰居媽媽笑坏了,答應說sorry, i won't do it again.
Photobucket

不久,鄰居婆婆也把北鼻抱出來作日光浴看哥哥們戲水。
Photobucket

北鼻非常可愛,看到哥哥們笑著玩,他也咯咯笑起來了!
Photobucket

漂亮的眼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說北鼻manjanya~~
Photobucket

好啦!該休息了!
鄰居媽媽教小朋友怎麽收拾,怎麽把水倒出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軒很大聲地向鄰居們說thankyou,鄰居媽媽說You are welcome, let's play again tomorrow.
Photobucket

我在想,他們可否教小軒說印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