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拔爲了遵守他的諾言,初四帶了小婕來我們家拜年。
爲了這新年唯一的一家訪客,
我假假還是要掃一下地,整理一下房子,不要太失禮。
早上起身就開始做家務,小婕一家抵達時我還在晾衣服,哈哈。

一進門看見小軒和我的小婕好開心哦!笑得好燦爛~~

Jill玩我的相機,
以下都是Jill拍的,把小朋友們拍得很好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裡開始沒有構圖可言的是我拍的。
表情誇張的小女孩。
Photobucket

一直假裝喝果汁等我拍照的小女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料拔組了個大頭人給小軒。
Photobucket

其實玩lego玩得最開心的是這位叔叔。
Photobucket

糊了曝光了可是感覺好好。(我自己認爲)
p/s: 小軒隱藏型的小酒窩出現了。
Photobucket

料拔組了個奇怪的車子,被小軒嫌棄。哈哈。
Photobucket

料老師帶領2位小朋友玩Rachel送的sand art.
Photobucket

小婕好像仙女下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用心地倒顔色粉。
Photobucket

輪流玩,其實他們有爭執,然後推到小婕哭了。
Photobucket

很寧靜的感覺。(其實有吵閙~)
Photobucket

好好笑的表情。
Photobucket

小婕哭哭后我們決定不玩sand art了,
改玩crayola的glass painting marker pen.
Photobucket

家裏有2面玻璃窗,上次小軒一人畫好無聊,這次熱鬧有趣好多。
因爲有小婕和料大朋友的參與。
Photobucket

CY師父,有沒有辦法拍到玻璃鏡朦小孩清楚呢?我不會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Jill和小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朦朦朧朧的兩小無猜,好浪漫的感覺。
料拔有拍到一張很漂亮!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