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KeXin來阿祖家玩,阿祖很喜歡KeXin,因爲每次KeXin都很主動地喊“婆婆~”
星期六我問ChinPei小軒可以去KeXin家玩嗎?小軒在家裏悶得發慌呢~~
ChinPei說歡迎,結果星期六一大早,小軒就換好衣服戴了帽子等我載他去KeXin家,
我拿了時鐘給他,和他說,當短針走到1時才能去KeXin家哦!
他當然繼續問Why?

1時我還在公司,ChinPei就來載小軒了,ChinPei打電話給我,我立刻打囘家裏通知小軒,
是軒接的電話。(近來他開始擔任我們家的電話接綫員)
他用可愛的童音說“Hello~” 我說“軒軒呀?”
他問我“Who are you??? ” 哈哈哈。。。
我說我是媽咪啦~~KeXin媽咪waiting for you downstairs~
他立刻丟下電話跑去看。

我一直到4時多才去接小軒,
其實我和大頭鬼很擔心小軒在KeXin家會搗蛋啊~~怕初次拜訪就被black listed呢~~
問了ChinPei,她說除了游泳時有小爭吵,其他時間都很好啊!!啊~~安心了。

可愛的ZiXin~~小小的個子,身上還飄住Baby的味道呢~~就是那種粉粉的北鼻香。
Photobucket

表情很可愛搞笑~~
ZiXin看來是在學説話的階段,看到每樣東西她會指住說“嗯~嗯~~”要你告訴她這東西的名稱。
Photobucket
拍了比較多ZiXin清晰的照片,因爲她動作比較斯文,不像兩個哥哥姐姐像旋風一樣快。
Photobucket

哥哥姐姐騎腳踏車,她也跟著要騎~~
Photobucket

Cute Cute Cute!
Photobucket

ChinPei一直說女兒是大笑姑婆,哈哈,大笑姑婆很好啊!讓場面很開心熱鬧呢!
Photobucket

小軒,你要不要試試看學騎腳踏車啊??
Photobucket

有點糊,所以我有sharpen照片一點點,感覺好好的一張照片。(我覺得)
Photobucket

ZiXin: 啊~~啊~~啊~~(暗示她媽媽給她推車)
Photobucket

她媽媽推到腰痠背痛,假裝聼不懂女兒說什麽。哈哈。
Photobucket

你!就是你!那個拿住相機一直拍我的人!
Photobucket

快過來給我推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臨走前,小軒要求我讓KeXin來我們家,
我當然歡迎,可是快晚上了耶~~KeXin要睡覺休息了啊!我們再約下次好嗎?
他說:“My house have bed for KeXin~” (哇~~這樣都讓他想到)
他苦苦要求我和ChinPei讓KeXin來我們家,
ChinPei也拉拉女兒說“come and comfort your friend~”
酷酷的KeXin很搞笑,她就打了個呵欠,
然後對她媽咪說“I'm hungry~I want to eat doughnut”
哭得一把眼淚的小軒又說“My house have food!”

就這樣, 拖拖拉拉很久,小軒還是不停地要求,
後來,靈機一動,我問他,剛才不是聽到有警察車/救護車的聲音嗎?
Let's go to check it out!
哇~~這招有效,他又對chin pei說了好多交通工具的名稱,然後就跟我回家了。
後來,他差點要我轉去警察局查個究竟,
幸好我要他先問問爸比,他很崇拜他爸比,立刻答應説好要回家問爸比的高見。

小學或中學時,我們不都會在紀念冊上寫“友誼永固,friendship forever”嗎?
可是漸漸長大后,你我都會發現,有時候,有些友誼好像沒辦法永遠都維持一樣耶~~
其實就算沒辦法維持一樣,這麽多年,
我們依然把彼此放在心里,默默地關心住彼此,其實就足夠了。

有了小孩,看到他們彼此成爲很好的朋友,
我心裏又再想起這個詞語--“友誼永固,friendship forever”
就算他們以後沒辦法成爲永遠的好朋友,
可是他們曾經為彼此的童年增添過美麗快樂的色彩,
其實也是非常珍貴的和值得回憶的。
祝福這群小朋友友誼永固。(包括不在照片裏的可愛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